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1+1>2可靠高效动力链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斩获2024发现信赖大奖

发布时间:2024-01-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茜茜

在“双碳”战略加速推进与运输市场环境相对低迷的影响下,可靠高效、经济环保、节能显著的天然气重卡愈发受到行业和用户的青睐。作为深耕内燃机行业多年的东风康明斯,重磅推出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产品,助力用户在运营方面创造更大价值,深获用户好评。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2024年1月18日,在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产品凭借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和智能化,真正实现1+1>2的一体化效果,一举斩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可靠一体化动力链”大奖,可谓众望所归。

百年康明斯深耕天然气领域50载打造出的智慧结晶Z15N发动机,和北美市场保有量逾26万、销量第一的12挡赢动自动变速器,组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条非常有竞争力的可靠一体化动力链。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产品的优势就在于,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控制系统都是由康明斯自己开发的,底层逻辑完全互通,从而实现两者之间的快速响应和及时回馈,形成闭环。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在实现低速大扭矩、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保障用户高效运营的同时,更集成智能控制系统,大幅减少流动损失与压力波动,气耗降低约5%-10%。完全满足干线运输需求,有效解决物流企业客户运营效率难题,促进客户降本增效,真正实现“1+1>2”。也正因为此,在中长途运输客户群体中,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拥有着良好的口碑。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并且东风康明斯不仅是一家发动机生产制造商,更是一家动力链提供商,会充分利用康明斯优势提供更高效的整车动力链产品。不仅拥有自主的发动机电控系统,也能够将自动变速箱的电控系统在软件层与发动机控制系统无缝链结,可以真正打造一体化的可靠高效动力链。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同时,结合物流市场运输场景,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打造车辆全生命周期更大运营价值,依托东康一体化动力链的出众性能表现,以高效可靠的动力优势和健全的服务网络,为其高效运营、干线运力升级赋能。可靠卓越的产品品质,配合深度集成的技术优势,使得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在提高车辆智能管理、降低油耗水平、提高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在第九届发现信赖组委会的走访中,内江市渝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渝深有体会:“跑同一条路线,同马力段的油车消耗32L油,而东风康明斯燃气车的气耗仅在27.8kg,算下来成本直线降低,东康一体化动力链不仅省成本,可靠性也提高很多,我们将来打算全部换成东康燃气车。”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对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满意的不止周总,还有忠实用户马师傅。作为驾龄近二十年,一直从事煤炭运输的他,一直信赖选择购买装备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的重卡产品,他目前驾驶的车型是东风天龙旗舰KX国六车型,主要跑陕西榆林到青海的运煤线路。

“我这条线路单程900多公里,两年跑了66万公里,这在煤炭运输行业算是高强度运营的代表了,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让我非常满意,非常可靠,动力强劲,我跑山路一点问题没有,而且气耗非常低,百公里平均气耗27KG,比同类车型要省2-3KG,像我们没日没夜的跑,一年只节省的燃气就相当于赚了很多。”

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

第九届发现信赖组委会接触的用户中,称赞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的声音非常多,“产品可靠性没话说,几乎没出过什么故障”、“东康一体化动力链服务也特别暖心,能够提前做到防患于未然,提高运输效率,节省成本”……它们是用户心中最真实的声音,亦是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产品力的最好见证!

截至目前,中国卡车网举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为行业输送了众多在细分领域TVO运营价值下,值得用户信赖的零部件产品,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在发现信赖调查过程中探求产品为用户带来的价值,是发现信赖活动的宗旨之一。东风康明斯Z15N+赢动AMT一体化动力链产品凭借其可靠性、高效性、经济性等众多优势保障客户高效运营,因而收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的可靠一体化动力链”的大奖是市场和用户赠与的荣誉和肯定。如今,不仅仅是发动机供应商的东风康明斯,产品线不断丰富和完善的同时,今后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加高效、绿色的产品,以回馈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分享到:
阅读量: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