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彼此助力,协同进步,玉柴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4年1月3日,玉柴2024年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200多家核心供应商合作伙伴齐聚玉林。彼此助力,协同进步,玉柴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过去三年,面对排放升级、产品升级、行业下行等严峻形势,玉柴与数百家供应商伙伴风雨同舟、全力以赴保供应保生产,推动玉柴从国内到国际、商用车到通机船电、轻型机到重型机、传统动力到新能源动力取得重大突破:玉柴国六商用车动力细分市场份额全面增长;通机动力创造履带挖、矿用车、大叉、高空作业、防爆机、小麦和玉米收割机等多个细分市场份额第一;海外市场发动机出口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彼此助力,协同进步,玉柴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玉柴良好、健康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全体供应商的倾力支持。仅过去的一年,玉柴与广大供应商步调一致,一起行动、一起提升、一起开拓市场,通过开展“供应商精准赋能”专项、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强“销供产”联动等,在如何让供应商生产效率更高,库存更少,库存周转更快,零件规模更集中等方面,共同协同助力,推动产品质量和交付效率持续提升。2024年,玉柴将继续坚持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协同开发、协同改进,全面加强体系建设、能力建设,确保供应链竞争力迈向更高水平,以高质量的产品供给满足客户需求。

李汉阳在大会致辞中分析了内燃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介绍了玉柴动力系统的战略定位。他指出,玉柴的生存观是“只有助力客户成功,玉柴才能生存”。这是玉柴对客户的态度,也是玉柴对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态度。“助力客户成功”是打开未来市场的密钥,全体供应商与玉柴是父子兵、兄弟连,是一个链条上的伙伴,这个链条上的每个单位和个人,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都必须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彼此助力,自我进化,不拖后腿,共同推动着这个链条,滚滚向前,谋求共同的成功。彼此助力,协同进步,玉柴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博世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浙江创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代表发言,表达了与玉柴合作的信心。

大会对玉柴2023年度卓越供应商、优秀供应商、零缺陷质量供应商、研发协同优秀供应商、价值贡献优秀供应商、准时交付优秀供应商,以及优秀业务经理进行了表彰。

分享到:
阅读量:35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