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纵观近年来国内重卡市场,解放青汽JH6始终领跑行业。自上市以来,JH6就凭借“高颜值外观、平地板驾驶室、大马力发动机”的核心优势,受到广大卡友的一致好评和广泛青睐。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2024年1月17日,以“智赢畅途尊享体验”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JH6智尊版自卸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新疆阿克苏举办。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车产品线自卸PDT经理首席孙中甲、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车产品线战略与MKT部高级主任师李友财、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新疆地区部经理申杰、喀什诚润通总经理封彦鹏、用户代表及媒体嘉宾融聚一堂,共襄盛会。

2023年,面对国内卡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挑战,青汽公司坚持以产品引领市场,全年整车销量14.11万辆,中重卡终端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鹰途、JH6、领途、虎6G等高端产品享誉国内、引领行业。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车产品线自卸PDT经理首席孙中甲

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中重型车产品线自卸PDT经理首席孙中甲发言时表示,青汽公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和信赖。青汽公司将继续坚守造车初心,为客户提供最高效、最可靠的卡车产品,最专业、最完善的运营解决方案和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保障,让广大用户感受到我们最大的诚意!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上市仪式

作为本场的重磅环节,解放青汽相关领导与经销商代表共同完成了JH6智尊版自卸产品上市仪式,寓意携手经销商与当地卡友,奔赴2024全新征程。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车成龙工程师进行产品讲解

随后,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自卸品系室产品工程师车成龙对JH6智尊版自卸产品进行了全维解读,据车成龙工程师介绍,JH6智尊版自卸产品本次实现了五大升级,分别是居家内饰、动力性能、科技节油、高效响应、可靠耐用。

随着年轻卡友的不断涌入,对卡车舒适性提出了更高要求。JH6智尊版自卸产品采用纯平地板驾驶室2.05米超大空间,同时配备豪华软卧,驾驶员可以活动自如,充分保证日常生活和休息。

JH6智尊版最大的亮点当属动力性能,它采用了610马力节油版发动机,这款达行业主流产品最高水准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全工况快人一步。同时采用16挡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起步换挡还是加速,都能快速响应、稳稳操控,大大提升了驾车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JH6智尊版依然应用了解放动力体系节油技术,采用高效低传热燃烧技术、空气系统协同匹配技术、低摩擦损耗等专有技术,发动机热效率51%,最低燃油消耗率比竞品低4%,常用工况100km油耗较竞品低2L以上。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交车仪式

基于JH6智尊版自卸产品大大优于同级别竞品的领先优势,活动现场,诸多卡友与解放签订了意向购车订单,喀什诚润通总经理封彦鹏为首位订车用户阿克苏驰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韩刚交付了车钥匙和车模,彰显了解放青汽对用户的高度重视,以及始终与用户携手同行、共创价值的不变初心。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服务宣誓

为了保障卡友用车后的服务和权益,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新疆地区部服务经理宋文远带领服务团队登台宣誓,让卡友们看到了解放青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诚挚理念,能够更加放心购买解放车!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活动现场,解放青汽还准备了诸多精美礼品,通过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方式送给了到场卡友,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一汽解放青汽JH6智尊版自卸产品上市活动圆满落幕。五大升级!解放青汽​JH6智尊版助您畅享新程!

潮起催人进,扬帆新征程。放眼未来,解放青汽公司将积极投身到物流行业的发展进程当中,与广大用户携手并进,以更符合市场需求、更具价值的产品,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创赢梦想,助力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8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