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让水果运输生意锦上添花 他换江淮1卡帅铃舒适工作、享受生活!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忙的时候拉固定货源,闲的时候也不歇着,从货运平台接几单继续跑,这是很多卡友的真实日常。来自河南商丘的陈大哥也是如此,他专业从事水果运输,经常跑长途,如今换了舒适度更高的帅铃,水果生意做的非常顺当。闲的时候,陈大哥也会从货运平台上接几单。“车子要跑起来才能赚钱,人要忙起来才有安全感。”踏实肯干的陈大哥说道。让水果运输生意锦上添花 他换江淮1卡帅铃舒适工作、享受生活!

陈大哥在运输行业经营了多年,车也换过好几辆,今年他换了江淮1卡帅铃。“跑货运其实是个很辛苦的活,车子动力方面肯定要有保障,舒适度也一定要跟的上。”陈大哥经常跑长途,对舒适性要求高,加之经常在车里过夜,车子对他来说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家。“这辆帅铃有气囊减震座椅,跑长途不容易累,空间也比我之前的车大,晚上睡觉能伸直腿,休息的会好很多。”

运输水果对车子的承载性和动力性要求非常高。运输中,水果常用纸箱或塑料筐包装,叉车装卸还会用上托盘。水果在货箱里码放整齐后会用绳子固定好,必要时还会用防水布进行覆盖。装满一车水果比较重,但帅铃的底盘很稳,搭载的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有劲、油耗低,陈大哥说开起来很有信心。让水果运输生意锦上添花 他换江淮1卡帅铃舒适工作、享受生活!

日常运输的时候,每次装完货出发前,陈大哥都会仔细确认绳索的固定情况,返程停靠服务区休息时也会再绕车检查一遍。虽然平日里他不愿意闲着,总想找活跑,但每一趟运输他都一丝不苟,从不为了抢时间而冒风险。这些小的细节正是陈大哥的性格体现,特别的勤劳、踏实稳当。

就拿这次换帅铃来说吧,有人问他“你之前那辆车不是还能用吗?怎么还要花钱买新车呢?”据陈大哥说,他之前的车子确实不算旧,才跑了五六年,但是舒适性真的很差。“晚上连觉都睡不好,第二天还怎么安全开车呢?”陈大哥会挣钱,更懂如何有效花钱,他知道要把自己的钱花在刀刃上。让水果运输生意锦上添花 他换江淮1卡帅铃舒适工作、享受生活!

懂车、懂运输,更会稳稳当当挣钱,陈大哥从业这么多年,水果运输生意一直跑得很顺利,也为他挣了不少钱。自从购买了这辆江淮1卡帅铃后,陈大哥的水果运输生意更加锦上添花,不光是“跑起来”赚钱,而且是舒舒服服、稳稳当当地赚钱。

分享到:
阅读量:35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