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颠覆传统,中集陕汽凭借一体化模式强势入围发现信赖鼎新奖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创新能力是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竞争力,更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革故鼎新,时时创新,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在商用车行业,无论是整车的迭代升级还是模式的创新求索,都将为行业的发展而赋能。

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一如既往的发现最具鼎新力的企业和产品,通过走访、调查、统计,评选行业内的创新领跑者,并设立值得用户信赖鼎新奖环节。在本届活动的评选中,中集陕汽凭借全新的一体化发展模式,成功入围鼎新奖项评选。颠覆传统,中集陕汽凭借一体化模式强势入围发现信赖鼎新奖

据了解,中集车辆集团与陕汽集团十余年的合作硕果累累,为加快产品结构转型,转思维、求变革、谋突破,构建中集车辆集团与陕汽集团更加紧密的重卡营销共同体,“三好发展中心”的应时而生,是中集车辆集团与陕汽集团战略合作新征程的又一个里程碑。

2022年3月开始,陕汽集团和中集车辆集团开始了积极地磋商,共同推动商用车行业主机和上装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9月,双方成立“中集陕汽合作组织”,明确提出共建中集陕汽“好马配好鞍”、“好头牵好挂”、“好车配好罐”的新发展格局。颠覆传统,中集陕汽凭借一体化模式强势入围发现信赖鼎新奖

“三好发展中心”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为指引,旨在创造商用车新需求、新动能,是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利刃--客户从单独购置主机、专用车,分别寻求金融服务,分开进行售后服务,向真正获得“交钥匙”整车一体化产品和服务方向过渡。中集·陕汽“三好发展中心”将为产业链伙伴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集陕汽的深度合作,双方在市场份额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是在细分市场完成了全系列产品开发。面对国内专用车市场竞争环境,双方强强联手,联合客户进行三方深度合作,共同拼抢专用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将实现三方共赢。颠覆传统,中集陕汽凭借一体化模式强势入围发现信赖鼎新奖

而聚焦在产品方面,中集与陕汽联合打造“天王星系列”的一体化产品,陕汽德龙X6000+中集分体式厢式半挂车,采用预见性节油控制、主挂一体阻力优化等技术,分层PDI模糊算法、滚阻精确匹配,主挂联合制动,制动性能优化5%以上,主挂间隙达到230mm,一体化效果更优,风阻降低12%,油耗每百公里领先3.2L,客户年收益可增加5万,这也是从产品方面打造“一体化”概念的重要表现。

据悉,在中集陕汽3.0产品开发上,三好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在产品上做创新。可能会更加趋向于行业趋势的针对技术方面升级,主要包括智能化、长续航、无人驾驶等技术方面上的推进。

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举办,凭借模式创新的精神及开拓的意识,中集陕汽能否斩获发现信赖鼎新奖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3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