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公交服务“零距离” 中山公交集团996号线路延伸至社区楼下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许萌馨

客车网获悉,为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山公交集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公交线路网络,让公交服务“零距离”。2024年1月10日早上,一辆纯电动公交大巴缓缓停靠在“佳境康城一期”公交站点,刚下车的范先生就竖起大拇指说:“公交车开到家楼下,安全又方便,感谢公交集团为我们办好事办实事。”

佳境康城小区居民排队乘坐996路公交车

据了解,该小区原公交站点因附近道路施工,小区居民需步行10分钟才能到达最近公交站点,出行相对不便。为此,中山公交集团在市交通运输局、坦洲城建分局及城建集团指导下,通过实地调研,从1月10日起,优化调整公共汽车996路线“裕洲市场—诗僧路中”部分行驶路段,新增金斗湾市场、海伦春天、佳境康城一期站点。

“公交进社区”服务宣传活动现场合影

为提高居民对新线路的知晓率,当天上午,中山公交集团在佳境康城小区开展“公交进社区”服务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介绍新增站点基本情况,认真讲解线路、车辆运营信息及乘车优惠政策等,鼓励市民乘坐996路公交车出行。

同时,志愿者积极向该小区居民推广“中山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详细介绍了线上查询实时公交、扫码乘车、定制公交线路等公交服务,让大家更好地掌握智慧出行方式。

公交集团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

下一步,中山公交集团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助力“百千万工程”的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将公交便民服务延伸至社区、小区,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打通便民利民“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阅读量:35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