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更高效更节能更可靠, 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伴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的激烈竞争,如何进一步降本增效,已然成了横亘在市场用户面前的一道难题。动力系统作为重卡最重要的核心部件,一直都是整车降本增效的关键。其中,变速箱在动力传输、传动效率、换挡操纵等多方面的表现,将直接关系到车辆的运营效益。那么,哪一款变速箱才是卡友心中的“明星产品”呢?答案不言自明--采埃孚传胜AMT凭借巨大的市场份额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一定是当之无愧的“明星”。

也正因如此,采埃孚传胜AMT成功入围了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参与零部件类别的奖项评选。更高效更节能更可靠, 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众所周知,自动挡变速箱不仅可以解放司机的左脚和右手,还能够根据发动机负荷和车辆运行工况,自动切换最佳挡位,让司机更加专注驾驶,令疲劳的运输工作变得轻松。由此可见,高效可靠、操纵便捷自动挡变速箱已经备受当下卡友特别是年轻卡友的追捧。

面对国内行业发展趋势,采埃孚率先推出了传胜AMT自动挡变速箱,经过市场检验,被冠以“高效、节油、智能、安全、耐用、可靠”等标签,成为汽车商场与市场用户的首选品牌。诸如一汽解放J7、中国重汽汕德卡与黄河、福田欧曼GTL、EST、银河、江淮Q7与K7、上汽红岩杰狮H6、陕汽X6000等国内品牌重卡车型,均配备了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更高效更节能更可靠, 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采埃孚传胜AMT变速箱采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壳体,拥有全集成操纵组件,其双中间轴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轴向尺寸,结构与体积得到进一步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变速器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使用寿命里程可达120万公里。其同轴式离合器系统和全球领先的斜齿技术,可以使传动效率更高。同时,采埃孚传胜AMT可用于牵引、自卸等不同工况,最大输入扭矩达到了3400牛米,能够适应市面上的主流大马力发动机和天然气发动机,传动效率高达99.7%,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实现运营收益最大化。更高效更节能更可靠, 采埃孚传胜AMT入围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在智能安全方面,采埃孚传胜AMT拥有自动启停、蠕动模式、坡道防溜车等诸多功能,通过集成的TCU电控模块实现了对车辆换挡的自动控制,能够针对路况场景、车速、油门以及驾驶员指令等参数,实现精准的挡位匹配,保证发动机转速可以始终控制在最佳经济油耗区间,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下的换挡次数,缓解驾驶员疲劳,在实现智能便捷的同时,为整车提供最佳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高效、智能的物流时代的已经到来,采埃孚在精耕中国市场的同时,始终以本土客户需求为导向,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伴随着采埃孚传胜AMT不断升级迭代,相信在本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一定会有着精彩的表现。2024年1月18日,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6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