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理安排运力 交运青岛即墨分公司顺利完成考试运输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山东省2024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于2024年1月8日拉开帷幕,青岛城运务中,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早动员,早部署,合理安排运力,圆满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获家校好评。

寒潮天气,用车量大,保障工作不容马虎,即墨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接到任务后进行统筹安排,立即成立高考运输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本次运输任务的新特点,制定、下发《2024年外语听力考试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召开了高考用车专题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薛坤对运输方案、行车安全、服务质量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对人员遴选、线路规划、应急预案等重要事项作出明确,严格执行人车联检规定,参运车辆需经过机务部门的检验合格后方可参与运输。

当天,早晨五时开始,参运驾驶员冒着冬日的严寒,提前做好出车前的各项准备,整理车内卫生,提前打开空调,保持车厢舒适的温度;搀扶行动不便的考生上下车,以“暖流”抵御寒流;参运车辆按照指定位置停靠,按线路、按编号依次运行;安机人员全程跟进,以坚实的技术保障和优质的服务精神筑牢安全防线。

呵护高考路,服务零距离。交运即墨分公司已连续多年为即墨区考生提供运输保障服务,不断凸显城运人承担重大活动的交通运输综合保障能力和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今年的外语听力考试,即墨分公司共计安排高考师生用车50余部,现场指挥调度人员13人,安机人员10人。

分享到:
阅读量:36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