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伴随着2024年的到来

卡友们也迎来年初的运输高峰期

恰逢寒潮频频来袭

寒冷干燥的低温天气

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日常出行

而且对不停运转的卡车也提出了严峻挑战

为了确保卡友们的高效出勤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

助力百万卡友状态时刻在线

让卡友抓住2024创富“金钥匙”

高效创富,年初暴富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蓝牌系列——多能高效,创富伙伴

福田瑞沃蓝牌系列产品凭借着灵活的车身和杰出的性能,脱颖而出。小型多功能自卸有小金刚C版、金刚S1,平板车型有骁运W3、骁运S PLUS,它们路权广、蓝牌合规,车辆高度低于2.1m+小转弯半径的高通过性设计让车辆在限高区域、狭窄巷道畅行无阻,是城乡基建、装修建材运输等领域的热门车型。动力上可选择云内、全柴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动力充足,哪怕车辆满载起步、爬坡也很轻松,更有多款车身、轴距、货箱尺寸选择,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小巧灵活,多能高效,是卡友当之无愧的“创富伙伴”。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两轴黄牌系列——可靠耐用,实力典范

两轴黄牌系列,针对工程运输专业订制,合规多拉、高效全勤、舒适可靠。有金刚S1PLUS、大金刚ES3(4×2)、大金刚ES5(4×2)、大金刚ES7(4×2)、大金刚ES7(4×4),两轴车型全场景覆盖。承载方面,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进行全面轻量化降重,合规多拉,可满足极限18T高标公告需求;动力方面,有玉柴、潍柴、福康和云内等多款名优动力、多个马力段选择,动力强劲、脱困性好,特别适用于复杂且恶劣的工地与山区作业需要。整车NVH全面升级,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门窗等轿车化内饰设计加持,驾乘舒适性大大提升。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多轴系列——硬核品质,多载多赚

针对全国各地严格执行的查超、治超法规政策,福田瑞沃还推出了多轴系列产品。在合规运营法规要求下,多轴车具有高吨位公告优势,能够让卡友拉的更多、运营成本更低。可根据工况和运输货物形式选择三轴/四轴车型,更有不同举升方式、后桥、货箱风格选择,同时整车采用先进的轻量化技术,自重更轻,合规多拉更轻松;动力方面,潍柴、玉柴等名优动力与法士特变速箱、多速比后桥的搭配,动力澎湃;在底盘方面,采用双层车架+多片簧悬挂设计+加强型后吊耳设计,承载能力大幅提升。特别是大金刚ES5(6×2R)、大金刚ES7(6×2R)、大金刚ES7(8×2)车型,悬浮桥结构,经济高效,多一轴更赚钱,助力卡友突出重围,跑出创富“加速度”!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新能源系列——高效运输,E路畅盈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下,福田瑞沃积极拥抱新能源,面向9T、12T、18T用车场景需求,推出金刚S1 EV(绿牌、黄绿牌)及大金刚ES5 EV纯电动工程车,均采用宁德时代电池包与先进的电驱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20km~300km;专业的工程车底盘设计,正向模块化布局三电系统等核心零部件,极致轻量化、高承载、高通过性的优势,能够更好地适应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需求,创富之路“E路畅盈”。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圣龙中卡系列——重载耐用,能拉多赚

在运输市场的高速变革中,福田瑞沃始终紧跟用户需求,持续推动产品升级。对于圣龙中卡系列,不仅保留了原有的高效物流和短途重载运输定位,更在性能、舒适性和品质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承载方面,由福田汽车专业打造超大承载力底盘,以及更多规格的货箱,满足各类物资的运输需求;在舒适性方面,配备气囊座椅驾乘舒适,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360全景环视等舒适智能配置,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品质方面也全面优化,与玉柴、康明斯和法士特等知名供应商的链合,为圣龙中卡提供了稳定且高效的动力系统,确保了其在各种工况下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是卡友进行重载运输时的最佳选择。创富选瑞沃 福田瑞沃全系工程车助力卡友抓好2024创富“金钥匙”

选择运营好搭档,创富才能有保障

福田瑞沃工程车

作为当之无愧的工程车行业领军品牌

拥有全系工程车产品体系

为卡友创造更多收益

助力每一位卡友走好创富新征程

分享到:
阅读量:38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