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亿”点超能 新乘龙小王子玩转城乡基建

发布时间:2024-0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茜茜
不断拼搏才能出众

  追求卓越才能创造非凡

  性能可靠的新乘龙小王子

  凭借自重轻、动力强、通过性好、配置高等硬实力

  让卡友的梦想触手可及

  卡友:我想要合规多拉多赚

  众所周知,货车超载危害大。但卡友跑运输,只有完成更多的运输量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新乘龙小王子整车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轻至4.24吨,整车只有6.3吨。与此同时,搭载被誉为“龙的脊梁”,一次冲压成型的双层大梁,降重不降质,载重能力更强。自重轻、承载高,助力卡友合规多拉收入高。
柳汽乘龙小王子

  卡友:我想要灵活快跑效率高

  从事城乡基建工程运输,常遇限高限宽的路况。新乘龙小王子身材灵巧,车身最高2.74米(一般限高2.8米),宽2.34米(一般限宽2.45米),城乡路况通过性好。

  在动力上,新乘龙小王子搭载180马力强动力发动机,小排量大扭矩,传动效率更高,起步有劲,爬坡力强,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同样时间运输效率更高,为卡友创富路提供更多选择。

柳汽乘龙小王子

  卡友:我想要安全舒适配置高

  为了进一步提升卡友在复杂运输环境中的驾乘舒适性,新乘龙小王子驾驶室采用半浮结构,标配气囊减震座椅及宽敞大卧铺,有效缓解卡友驾乘过程中的颠簸感,减轻卡友疲劳度。同时,新乘龙小王子进口插件实现三防“防水、防沙、防磨损”,避免雨水泥沙的进入,底盘扎实,安全可靠,经久耐用。让卡友行车舒适,用车安心。

柳汽乘龙小王子

  新乘龙小王子

  凭借产品硬实力

  契合卡友多元化用车需求

  推动城乡建设高效发展

  助力卡友无忧创富

分享到:
阅读量:38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