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批量交付江淮1卡&得智联共建绿色物流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茜茜
  2023年12月22日,“江淮1卡&安得智联批量交付暨绿色运输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召开。活动现场多辆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EV5纯电轻卡顺利交付,江淮1卡与安得智联共同积极践行绿色供应链发展与ESG理念,打造城配运输新标杆。
江淮骏铃聚宝盆EV5
 

  “双碳”的背景下,整个物流行业正进入运力迭代、动力转化的新时代。江淮1卡作为绿色运输的倡导者,与拥有ESG发展理念的安得智联不谋而合,双方展开绿色运输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绿色物流新生态,以实际行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达成。

  本次交付的骏铃聚宝盆EV5纯电轻卡,是江淮1卡最新上市的高价值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轻卡车型,具有动力强、舒适度高和续航长等使用优势,主要应用于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配送等场景。安得智联也表示,将持续秉持ESG可持续发展理念,逐步以新能源车辆替换现有柴油车辆,实现城市配送车辆电动化的任务目标。

江淮骏铃聚宝盆EV5

  对于物流运输企业而言,践行绿色低碳之路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走棋',无论是包装循环、新能源配送车等具体方案与尝试,还是全链路减碳、碳资产管理、成本收效计算、ESG发展等长期议题,都可为行业绿色转型更新思路。江淮1卡携手安得智联通过引入新能源运力的方式,和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协同联动,打造绿色低碳的运输服务。

江淮骏铃聚宝盆EV5

  安得智联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数智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物流科技企业,凭借覆盖全国的仓配网络,具备高效迅速的B2B、B2C的配送能力,配送网络覆盖全国的98%乡镇。

  后续,江淮1卡将与安得智联坚持共同的理念和目标,以本次交车仪式为契机,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为推动新能源运输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0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