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速看 “3+1+2” 江淮1卡的专属“数字密码”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茜茜
  五十九载春秋,风华正茂;近一甲子耕耘,成就1卡!即将告别奋发“兔”强的2023年,进入龙行龘龘的2024年,江淮1卡在这一年里都有哪些抢眼之处呢?今天,就让我们用一组专属数字“密码”,揭秘不一样的江淮1卡。

  1、数字密码一:“三”驾马车

  聚力发展,向新而生。2023年,商用车市场实现恢复性增长,进入爬坡向上的关键期。“双碳”目标引领下,江淮1卡在变革和创新中加速新一轮转型升级,前瞻布局“三驾马车”全新发展战略,推出全新品类江淮1van,领跑新能源、智能化赛道。

  如今,江淮1卡全新一代油混电新品奔腾而来,“1卡当先,van卡奔腾”的崭新格局已然形成,持续巩固燃油车的头部优势、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稳扎稳打纯电的厚积优势,赋能现代物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江淮1卡

  2、数字密码二:星链“1”号

  在变革中寻求突破,技术是关键因子。秉承“底盘精神”,坚持技术引领,江淮1卡打造中国商用车行业首个全场景高智技术品牌——“星链1号”,推出“燃油、混动、纯电、氢能”四大技术平台,深研“智慧、高效、绿色、安全”四大核心技术。

  “天花板级”第九代驾驶室、MMT弱混绿牌自动挡、四大混动技术路线并行开发、纯电单包专属底盘平台、量产智能线控底盘核心部件、国内首家量产L2级智能轻卡……江淮1卡构筑技术创新高地,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

江淮1卡

  3、数字密码三:第“二”曲线

  从可靠务实的物流运输工具跃迁至智能的低碳移动终端,推动商用车行业涌现新模式、新动能,发展新质生产力。江淮1卡积极实践和探寻新模式、新渠道,坚定模式创新与用户运营是销量增长的第“二”曲线,从产品运营向用户运营转变。

  关心车,向关心人。江淮1卡打造100个细分市场专属解决方案,成为超1000万用户的信赖之选;开拓线上推广渠道,搭建私域直播推广矩阵;与头部货运平台合作,创新货源定义车、运力运营、租赁运营等模式,帮助货车司机获得商机;升级新能源专属服务体系,让用户成为品牌共建者、价值共创者、利益共赢者。

江淮1卡

  三驾马车、星链1号、第二曲线……这就是江淮1卡2023年沉淀的专属数字“密码”。布局新赛道、深研新技术、发力新产品、创新新模式、深耕新服务、链达新用户,更多数字“密码”等您来揭晓!

分享到:
阅读量:302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