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条中心城区直通旗县区市域公交 呼和浩特K8路直通快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郝俊平

客车网获悉,呼和浩特市首条中心城区直通旗县区的市域公交——K8路直通快线于2023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

K8路直通快线的开通是市公交公司加强市域互通、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践行为民办实事又一重要举措,对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K8路直通快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提升和林格尔县乘客及沿途村民的出行效率,使广大乘客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公共交通服务,也为我公司进一步优化调整线网布局,打通和林云谷新区、乳业开发区、和林格尔县域、和林格尔新机场及呼和浩特市区公交线网提供强有力保障。

K8路直通快线首末站分别为公交二公司、盛乐百亭园,途经昭君路、G209、呼北线、广通路、新民街、胜利路,单程:47.9公里,票价十元,配车8部,早7:00发首班车,晚19:00从盛乐百亭园发末班车,发车间隔15—20分钟。市民可采用现金、公交卡、腾讯乘车码、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乘车。乘车时不享受公交卡折扣优惠,幸福卡、爱心卡等各类卡、证无效。K8路开通后将根据客流情况临时调整发车间隔,保证市民能够快速、便捷乘车。

此外,为方便和林格尔县公众就近办理公交卡,呼市公交在和林格尔县新增3处公交卡办卡网点(北域药店26店、北域药店77店、北域药店90店),市民可就近办理各类公交卡。

K8路直通快线的开通标志着呼和浩特市在优先发展城市公交、加快推动市域公交发展、优化调整公交线网结构迈上新台阶。

  来源:呼和浩特公交

分享到:
阅读量:38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