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升级体系打造国际竞争力 欧辉新能源客车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回顾2023年,客车进入整合和出清阶段,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欧辉新能源客车围绕“价值引领 营销突破 卓越运营”的战略,凭借与供应商伙伴的紧密合作,获得优异成绩。2024年即将到来,欧辉新能源客车盛情邀请广大供应商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客车网获悉,以“升级供应链体系•打造客车国际竞争力”为主题的欧辉新能源客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2023年12月23日在广东召开。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辉新能源客车董事长蔡恩禹,欧辉新能源客车常务副总裁韩冬,欧辉新能源客车营销副总裁王晓亮,欧辉新能源客车海外供应链总监、采购管理部高级经理范永山,欧辉新能源客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如志,以及66家供应商代表参会,欧辉新能源客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博主持会议。

欧辉新能源客车常务副总裁韩冬作《培育高质量供应链体系 打造客车国际竞争力》主题报告,他针对客车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分析,对欧辉业务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欧辉新能源客车海外供应链业务总监、采购管理部高级经理范永山作题为《打造绿色供应链共创客车新未来》采购业务报告。

欧辉新能源客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如志先生作题为《协同突破 开放创新》报告。

欧辉新能源客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博宣读2023年度欧辉客车优秀供应商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宁德时代客车业务总经理王慧做优秀供应商经验分享。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辉新能源客车董事长蔡恩禹作题为《升级供应链体系 打造客车国际竞争力》的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质量改善、成本优化、通学车等重点订单保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在剧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展望未来,蔡恩禹书记对供应链合作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构建供应链生态布局,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客车作为福田商用车重要组成部分,将发挥协同优势,实现核心资源共享和升级。

二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依托数字化技术提升供货、质量保障能力,提高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三是坚持合规合作,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携手推动战略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未来,欧辉新能源客车将坚定不移地发展与供应商伙伴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聚焦价值、共同创新,推动零部件质量保障能力、订单保障能力、成本竞争力的持续提升,直面市场环境与竞争,携手共建供应链新生态!

分享到:
阅读量:38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