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银川公交实地调研听民意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职工出行难题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银川公交以为民办实事为抓手,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宁东宝丰能源基地企业职工“急难愁盼”的出行难题。

“专题调研”听民意

银川公交在了解到宁东宝丰能源基地企业职工往返苏银产业园出行不便时,主动下沉园区,多次前往宝丰能源基地实地踏勘,确认道路通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出行需求,为帮助企业职工出行提供数据保障。

“协同联动”齐作为

为确保保障线路按时开通运营,银川公交统筹部署,结合实际制定线路运行方案,统筹规划公交运行路线、停靠站点和班次安排。线路统一配备20辆12米定制软座车辆,加装安全带,以“一座一带”保障乘客乘车安全。同时结合实际路况加强驾驶员的岗前培训,确保一环不漏、一步不慢。

“民呼我为”暖人心

2023年12月18日,银川公交722路在万众期待下开通运营,此线路的开通,不仅可填补苏银产业园至宁东宝丰能源基地公交线网空白,解决企业职工及市民出行难题,改善苏银产业园与宁东两地市民的出行条件;还可增加苏银产业园和宁东之间的经济交流,实现苏银产业园与宁东之间的快速、便捷的交通,实现以线路连接,带动资源、人才、技术等的流动。

银川公交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将根据线路客流需求,灵活调整班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营造群众满意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

分享到:
阅读量:34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