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5年35万公里无大修 长安跨越王X3以品质赢得老司机夸赞!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5年时间行驶里程超过35万公里!来自福建福州的超级用户林师傅为长安跨越王X3实力代言!从事装修行业20年,林师傅在创富路上的用车却不省心,前后共换过6辆车,其中最短的驾驶时间不到2年,仅行驶了不到10万公里就出现了问题。直到2018年与长安跨越王X3结缘,5年致富之路无大修,长安跨越王X3以坚实的产品实力让林师傅赞不绝口。
5年35万公里无大修,以品质赢得老司机夸赞!

  强悍实力 拉人载货两不误

        “一辆货车,三五工友,一车装备,说走就走。”这是林师傅工作的真实写照,“我这车就是大!驾驶室大、货箱也大。我的双排车型和装修行业适配度较高,前排坐工友,后排放工具。货厢有2.71m长!可以装各种装修材料,小到油漆涂料,大到脚手架、长板材,都能稳妥安放,非常实用!”
5年35万公里无大修,以品质赢得老司机夸赞!

  除此之外,长安跨越王X3的动力表现也让林师傅感到满意:“这车动力和承载是真不错,瓷砖、门窗、水泥这些重的很,单趟2吨多跑起来完全不吃劲(东安1.6L动力),双后轮的的承载能力非常高,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多年来,林师傅每天驾驶着长安跨越王X3穿梭于各大施工现场,从未耽误工程进度。

  贴心服务 售后更有保障

       常年奔波在路上,长安跨越体系健全的售后服务让林师傅忍不住称赞:“长安跨越的售后服务有保障,服务网点到处都是,配件也全,方便得很!我这辆长安跨越王X3换得真值,35万公里开下来,除了日常更换机油做保养,从来没大修过,长安跨越品质真的没得说!”
5年35万公里无大修,以品质赢得老司机夸赞!

  10万公里,再到20万公里、30万公里,林师傅一次次见证长安跨越王X3刷新记录,最终5年时间行驶超过35万公里。仪表盘里记录的数字,是一份成绩,更是林师傅致富路上奋斗轨迹的见证。

  栉风沐雨二十载,与钢筋电钻为伍,与水泥尘雾作伴。勤劳的人,靠谱的车,越级品质助力超级用户!相信在长安跨越王X3的陪伴下,林师傅的事业必将红红火火!

分享到:
阅读量:4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