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铃产品讲评大会,一场轻卡与卡友的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酒香也怕巷子深,这句话放在轻卡行业同样适用。

  2023年以来,自动挡、新能源轻卡逐渐被卡友所认可,销量增速也大幅提升。只不过,相比传统手动燃油市场,这些新技术赛道的产品销量占比仍然较小。

  在奥铃看来,自动挡、新能源技术已然成熟,提升销量的关键,在于打消用户顾虑,取得更多用户认同。为此,奥铃决定举行一场“产品讲评大会”,为自动挡、混动、纯电产品正名。
福田奥铃

  虽然名为“产品讲评大会”,但核心不在“讲”,而在“评”。奥铃集合研发专家、经销商、个人用户、改装厂、媒体、车圈大咖,打造了一支“车评天团”,他们将站在各自的视角,就自动挡、新能源产品的趋势、现状、痛点、解决方案发表精彩观点。

  把点评的主导权交给车评团,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种行业首创的共创交流出现了。这既是本次会议主题“科技奥铃,产品共创”的由来,也是奥铃从“入圈”到“破圈”的进阶。

  内容形式推陈出新,会议形式也一改传统产品推介会的沉闷,更像是商用车圈的《脱口秀大会》。此外,奥铃还将在会上发布6大系列20款新品,不仅囊括奥铃最具趋势性的前沿科技产品,全新产品序列也将首次亮相,诚意满满,看点十足。
福田奥铃

  奥铃产品讲评大会能否建立商用车增长新示范,12月21日14时,锁定奥铃官方抖音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37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