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年终答谢 喜迎2024!他们都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2月17日,以“年终答谢,感恩1路相伴”为主题的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如期举行。本次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活动,在深圳、东莞、柳州、嘉兴、合肥、郑州等全国几十座城市线上线下联动,为卡友朋友们送上2023年终超级感恩大回馈。近来全国多地普遍迎来降温,但活动期间全国卡友的热情,依然火热,大家沉浸在喜悦之中,为新的一年置办最重要的创富“年货”。年终答谢 喜迎2024!他们都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

年终感恩大回馈卡友提前办“年货”

2023年即将结束,距离传统农历新年也只有1个多月,这次活动,有很多卡友都是冲着置办“年货”来的。活动刚开始,便有卡友拿着手机守在直播间抢到“直播惊喜礼”,预交9.9元抵扣了千元购车款。成功订车后,他笑着说:“除了直播间的1000元优惠,我现场购车还能拿到千元服务大礼包。而且我手速快,是店里前三名下单的,还拿了一份599元的礼品。”

和上述卡友有同样想法的还有一些新入行的用户们,他们拥有相对稳定的货源,趁着活动购买新车为新的一年跑运输做好万全准备。对于江淮1卡的老用户来说,他们对活动的优惠福利如数家珍,都是提前选好了车,等着活动来换购、增购,为新的一年运输增添动力。年终答谢 喜迎2024!他们都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

来自东莞的刘老板是运输行业老大哥了,凭借着对江淮1卡的高度信任,趁着活动,他果断下定了一辆帅铃ES6纯电轻卡,“江淮保有量大、口碑好,新能源轻卡有路权、性价比高,我很看好。”他说道。无独有偶,周老板和朋友也看中了新能源轻卡的路权和运输成本优势,在活动期间果断下手帅铃ES6!

置办新能源“年货”的还有来自安徽合肥的陈老板,他是合肥首位多米EV1的车主。多米EV1是江淮1卡推出的新能源纯电微卡车型,购车、用车成本低,油电同价,是年轻人创业致富的好帮手。“以前开的汽油车一公里成本要6~7毛,这款多米EV1一公里才1毛多,太划算!”陈老板点赞道。年终答谢 喜迎2024!他们都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

买同款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名不虚传

本次活动期间,很多卡友指名询问恺达小卡的详细信息,线下门店前也围满了人。据卡友说是之前看到了恺达乡村振兴1号车的新闻,所以特地前来看车,准备“买一辆同款”。他们有的从事城配运输,有的经营城乡果蔬、粮油生意,能装能拉又小巧灵活的恺达成为了他们心中的“真香”车型。年终答谢 喜迎2024!他们都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充满期待,如果你也想在新的一年走向致富坦途,请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在这里,有朋友分享一年趣事,有创富工具为新的一年开启好运新征程。每月一次,月月相伴,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2024年一月份,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依然会如约而至。别让2024年继续充满遗憾,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置办创富年货,选择江淮1卡共赴新程,江淮1卡许你一个踏实的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37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