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建智能汽车数据跨境流通实验室 创维汽车软件研发中心签约!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2023年江苏省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开幕。

创维汽车

  大会以“车联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省各地的工信、发改、网信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话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愿景,着力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蓬勃发展,汇聚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力量。

  创维汽车软件研发中心南京酷沃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同多家企业共同签署智能汽车数据跨境流通联合研究实验室共建协议。实验室将在智能汽车数据跨境流通、数据合规、数据安全、数据共享等领域展开探索。

创维汽车

  在产业技术论坛环节,创维汽车软件研发中心负责人对创维汽车SKYLINK智能座舱进行精彩分享,展示了创维汽车智能座舱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化应用。

  随着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程度逐步提高,汽车数据采集的数据品类也是越来越多,海量数据在汽车产业链及应用的各个场景中流转,如何保障汽车数据的进一步流通与融合,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

  创维汽车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环保、科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前已经销往了包括德国、瑞典、奥地利、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在内的48个国家及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也特别注重数据安全,通过多维度的信息安全防护,将信息安全贯穿整个汽车的设计、生产和服务过程中,全方位杜绝信息泄露的风险。同时,本着用户隐私数据不跨境的原则,当地的数据在当地进行处理和使用,创维汽车已经着手组建海外研发中心,同时积极进行各项安全认证,目前正在推进R155(CSMS)和R156(SUMS)体系认证等。

创维汽车

  作为创维汽车软件研发中心的南京酷沃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潜力型小微企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成员、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成员、OpenSDV汽车软件开源联盟会员单位,同时还是南京雨花软件定义汽车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致力于研发和产业化自然语言车载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智能车载操作系统,智能车联网系统,车主APP、车载GPT大模型应用、智能健康产品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用“AI+”赋能汽车产业,为用户打造“人•车•家智能互动的便捷、舒适、安全、健康”的体验。

创维汽车

  酷沃智行积极探索海外市场需求,为适应海外语种多、需求差异大等特点,酷沃智行组建创维汽车海外智能化研发专项项目组,积极和海外相关单位进行技术与业务合作,开展国际化需求沟通、技术交流、法规学习、资源沟通等,积极将国内汽车智能化水平引向海外,并进行本土化开发和运营,以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和习惯。

创维汽车

  目前SKYLINK 2.x Overseas 系统以支持10种不同的语言,系统支持左右舵灵活配置。项目组已在土耳其部署数据中心,可支持土耳其经销商进行本土化运营。项目组将为集团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创维汽车智能化出海做好技术与方案储备。

  链接世界,数创未来。创维汽车将继续努力,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打造“国货之光”。

分享到:
阅读量:41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