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次为城市打造专属特色 金龙仿古纯电动 “铛铛车”泉州投运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王秋婷、陈婷婷、俞棋淦

客车网获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打造的仿古元素纯电车辆——近日“铛铛车”正式落地泉州,为助力泉州打造城市特色、塑造城市形象,打响“宋元中国·海丝泉州”城市品牌贡献金龙力量。

“铛铛车”作为老网红,在山东济南、厦门集美、浙江绍兴、浙江温州、江西九江等城市备受市民喜爱。作为泉州首次购置的新车型,“铛铛车”的出现,立即引来市民的围观。

即将投运的“铛铛车”均为金龙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节能环保,安全舒适。此款金龙纯电“铛铛车”采用复古式、民国风的内外观造型,进入车厢就恍若穿越回上个世纪,车内宽敞明亮,暗色地板与棕红的仿皮座椅相互衬托,内饰扶手和拉环均采用仿古设计,车厢尾部还有一处模拟民国时期铛铛车的驾驶台,让游客进行深度体验。

在车型外观上,这批“铛铛车”与泉州古城文化风貌完美融合。车披砖红色外衣,复古造型的屋檐及推拉窗装饰设计,重现经典印迹;书本状前风挡设计与小圆灯相结合,前脸更具灵动感;后围对开合页式电池舱,美观与实用性兼备。不仅外表承袭经典,其内部也无限接轨未来,复古的设计风格,古韵灯具、屏风、木纹地板更为车厢平添了一丝儒雅气息;LED超大显示屏、360度全方位视频监控等现代化配备,造就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精致由内而外。红橙搭配的皮质座椅和大面积的玻璃窗户,可以让市民游客尽情欣赏沿途美景。

金龙纯电“铛铛车”的投入运营将为泉州再添一道靓丽风景,金龙也将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布局,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为城市绿色旅游赋能添彩。

分享到:
阅读量:39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