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出行提供解决方案 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张真真、吴佳润

客车网获悉,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于2023年12月10日在真情巴士集团衡山路公交停车场举行。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宁,四级调研员宋铁军,客运办公室主任王翔等出席活动,真情巴士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泽军,营运兼安全总监于砚国,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经理兼第四分公司经理叶俊雷参加活动。

李宁与郑泽军为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揭牌。

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商务大巴启动出场。

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是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限公司全资一级子公司,目前拥有商务大巴72辆,主要承接省内包车客运、旅游客运、通勤班车等业务。

多年来,真情巴士集团坚持打造多样、精准的公交服务体系,安排专项工作组定期前往各大商业、工业园区开展需求调研工作,线下收集出行需求,主动为企业员工出行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已为新区80余家企事业单位、院校提供多种出行服务模式。

在区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是集团贯彻落实工委区委创新突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集团发展战略、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标志着集团公司的客运经营跨入新阶段,也推动了集团精细化运营管理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青岛真情商务巴士运营有限公司将运用大数据分析和平台整合能力,将用户需求与出行线路做到精准匹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涵盖职工通勤、旅游专线、主题活动等多领域的个性化专属出行服务,用心为每一个驻区企业、每一位市民客户提供舒适、安全、放心、贴心的用车服务,持续提升新区营商环境和市民出行幸福指数。

分享到:
阅读量:36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