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促进当地交通可持续发展 福田欧辉与路万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河北路万捷客运有限公司与福田欧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2013年12月9日在北京昌平顺利举行。武邑县交通运输局、河北路万捷相关领导莅临福田欧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双方在城间、城市客车业合作的开始,更是彼此长期友好携手共进的基石,将推动全方位的道路交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目标,促进河北区域交通绿色可持续发展。

携手同行 谱写客运行业发展新篇章

河北路万捷客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旅游包车及城市公交为主营业务的客运企业,立足武邑县,辐射衡水全域及河北省,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运输服务。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区域交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道路客运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探讨道路客运转型,携手打造绿色发展的示范性样板。

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先行者和探索者,福田欧辉一直致力于提供绿色、智能、高效的交通解决方案。河北路万捷作为一家新兴客运企业,在旅游客运、团体出行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和需求。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福田欧辉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客车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通过提供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助力河北路万捷启动并开拓属地客运业务。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区域交通转型升级,为深化当地道路客运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智慧交通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构建京津冀一体化公共交通体系提供强劲动力,共同谱写客运行业发展新篇章。

品质客车 助力京津冀客运转型发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品质标杆,福田欧辉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福田欧辉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设计、制造、生产安全、可靠的品质客车。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福田欧辉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持续领跑。

一直以来,福田欧辉凭借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在行业内赢得广泛认可。此次与河北路万捷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巩固福田欧辉在河北的客运优势地位。

福田欧辉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河北路万捷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强化服务体验,积极探索道路客运发展新模式,推动京津冀区域交通客运发展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强福田欧辉客车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的领跑地位。

分享到:
阅读量:38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