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向北京交付33辆纯电动旅游大巴 苏州金龙打造绿色美好出行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应时而动,创新求变,方能始终屹立于市场。2023年,随着旅游市场的复苏,北京市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客运需求量快速增长,与此同时绿色、高端、个性化旅游客车也成为市场趋势。

客车网获悉,33辆苏州金龙海格旅行家高端纯电动旅游大巴于近日正式交付北京虹桥旅行社,为首都旅游绿色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大电量、长续航、高性能、够舒适”,是深耕市场二十多年的虹桥旅行社对未来北京旅游用车发展趋势最敏锐的判断。

老品牌焕发新活力,20年相伴护航 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响应北京市加大绿色交通发展,激活旅游新未来,一批批苏州金龙海格纯电动客车不断驶入首都,为城市交通高质量发展增姿添彩。在北京虹桥旅行社负责人李伟看来,未来北京旅游发展有两大趋势:一是绿色;二是舒适。为此公司也在进一步提升绿色运力,提升车辆档次,而苏州金龙是他们始终信赖的品牌。

“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选择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一个是服务好;第二是海格产品特别适合这个市场。圈内也是特别认可的,尤其在北京,不管是班车还是旅游市场,你可以看到很多海格客车,这是因为苏州金龙产品质量和车辆档次能够与时俱进大幅度满足市场需求。”李伟表示。也正因此,双方20年来长期信赖合作、相互成就。北京虹桥旅行社公司70台车中,海格客车就有64台,占据90% 以上的比例。

“拿这次交付的海格旅行家KLQ6127Y纯电动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高端旅游车型代表。首先车辆外观大气,颜值高,内饰细节做工细腻,空间宽敞,而且是纯电动,绿色环保,符合新时代旅游客车高端走向。不仅如此,这种大电量车型,在绿色新能源大趋势下,是未来旅游市场需求亮点,因为旅游线路往往不固定,怎么能满足旅游车既绿色,又能跑得远?海格旅行家搭载350kw大电量,续航450~500公里,将极大满足旅游客运长距离运营需求。”李伟说到。

未来市场如何发展?旅游和班车两手抓!

成立于1997年1月12日,北京虹桥旅行社今年已经迎来第27个年头。响应北京市要求做大做强旅游客运,北京虹桥旅行社加快与周边租赁公司重组合并,也在大踏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我们要时刻感知市场,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快速做出应对,”北京虹桥旅行社负责人张乐红表示。从旅游客运起家,到疫情期间迅速切换重点抓通勤班车服务,为中国航天等企事业单位提供通勤保障,正是这种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感知和精准应对,让北京虹桥旅行社一次次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在旅游客运与通勤班车两种业务模式之间顺势切换,在激烈的市场跌宕起伏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勃勃生机,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而大批量引入海格旅行家纯电动客车也正是公司应对市场新变化做出的精准决策。“今年夏天北京旅游市场很火爆,车辆曾经一度供不应求,甚至旅行社开始加价‘抢车’,这从侧面反应旅游市场的火爆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为此,北京市也在加大车辆投放力度,进一步释放旅游车辆指标,丰富城市旅游运力。”张乐红说,“抢抓市场新机遇,不管是旅游还是班车,市场重心在哪里,我们就要及时跟进。这次我们一次性引入33台海格旅行家高端纯电动客车,正是为了满足疫情后北京市旅游大发展以及日常通勤班车服务运力补充。”

无论是春节,五一,还是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北京市游客接待量和营业总收入指数都有了大幅增长,首都旅游业未来发展有着较大潜力。应对市场变革,北京虹桥旅行社顺势而为,牵手苏州金龙老搭档,打出创新“组合拳”,不断推陈出新旅游客运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以更绿色、更高端的服务,塑造品牌特色,浇灌未来高质量发展之花。

分享到:
阅读量:45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