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南昌邮区中心局从2016年起陆续采购26辆汕德卡C7H,到2022年总计15辆运营里程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至今拥有最长运营里程的汕德卡C7H已经突破了160万公里。南方中心局的车辆负责人周凯对汕德卡表示了充分认可:“我们选对车了!”。

连轴转15辆均破百万

南昌中心局是南昌市各类邮政快递包裹的分拣集散中心,每天的任务量和运输量都极为惊人,典型的“人停车不停”场景。“但凡车的质量品质不行,都扛不住我们的运营强度!”周凯表示:“活都干不完,所有车只要装满就会立即发车,绝不能耽误,毕竟客户对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因为用车强度非常大,因此要求整车必须足够扛造,够皮实,而汕德卡的高可靠性让周凯十分满意:“‘连轴转’的运营状态,并没有影响到它们近几年的出勤率。跑了超过160万公里的那辆C7H,至今连离合器片和发动机水泵都没有更换过!”15辆汕德卡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这是对汕德卡可靠品质的最好印证!

低油耗,百公里20L上下

节油是控制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收益的关键所在,对于南昌中心局来说同样如此。“我们现有的这26辆汕德卡C7H配有曼发动机,4×2带两轴挂车一般可拉10-15吨的轻抛快递包裹,110方的货厢每一趟都被塞得满满当当。”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周凯直言:“算下来这26辆汕德卡百公里油耗没有一辆是超过25L的,一般都稳定在19-22L之间,手机APP都查得到。”超低油耗,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保证了足够的利润收益。

服务好,售后相应很及时

从事快递运输行业,车辆每天分散奔波在全国各地,不知道哪辆车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所以必须要求主机厂拥有强大的售后响应能力,快速反应快速行,售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邮政周师傅:百万公里连轴转,汕德卡始终是首选!

而重汽汕德卡的售后服务效率让周凯印象深刻,赞不绝口。“车在外面出了小问题,一个400电话打过去,当地服务站马上就会来维修,随后他们还会回访,非常有效率,比其他厂家就是更快更及时,这一点对我们南昌中心局很重要,我们的用车情况不允许长时间停车。如今,一般跑西南山区等比较麻烦的线路时,我都习惯让汕德卡C7H上,感觉会更踏实一些,否则坏在路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真的太麻烦。”

从业多年来,常年和“邮局用车”打交道的周凯,对于车辆选择和管理拥有着深刻的认知以及丰富的经验,他最后表示:“很快老车就要面临置换了,我还是会优先选择汕德卡,毕竟踏实最重要!”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