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企业重要战略支点 孚能科技30GWh新能源电池一期厂房交付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孚能科技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一期15GWh厂房于2023年12月2日上午举行了交接仪式,赣州经开区相关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孚能科技董事长王瑀、总经理陈斌波、副总经理王志刚等出席了仪式。

孚能科技 30GWh 新能源电池 交接仪式

孚能科技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交接仪式

  孚能科技赣州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新能源科技城,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项目分两期建设,规划生产SPS大软包电池。该项目是公司面向未来的重要战略支点,体现了公司深耕赣州,打造SPS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和决心,未来我们将持续聚焦创新,推动产业链落地,为赣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目前,公司已迈入规模化、全球化发展阶段,产品种类丰富,客户结构多元,涵盖了乘用车、智慧储能和新兴市场领域(如电摩、二轮车、换电、电动飞行器等)。赣州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将有利于公司不断扩大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作为软包电池领军者的行业引领地位,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保障全球客户的稳定供应,从而实现新能源产业的同频共赢和推进“双碳”目标进程。

分享到:
阅读量:41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