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服务省内旅游及跨省班线运输 亚星金刚系列客车发运贵州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亚星客车于2023年11月29日在厂区举行“贵州-亚星旅游客车交车仪式”,这批金刚系列客车将发往贵州,服务省内旅游及跨省班线运输,为每次出行提供更优体验。

 

据悉,这批旅游客车客户选用了亚星金刚造型双风挡旅游客车,金刚系列客车融入领先的欧洲设计理念,简约的动感线条、平整如镜的车身和车顶隐藏式空调设计,独有的侧面凤眼灯让车队更有辨识度。车辆搭载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车辆全承载车身结构,整车阴极电泳,让车身更稳固、更耐用。

车辆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为车辆行驶保驾护航。还在中门后配置司机睡舱,睡舱内拥有空调、暖风、照明灯、电风扇、USB充电口等,为长途司机提供独立休息空间。

车内空间浅咖色系配色,营造“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般的温馨氛围,豪华车顶软包,敞亮的车内空间,内高近2米,布置代卧座椅,为乘客在路途中提供更舒适的空间。车辆还配备饮水机和卫生间,座椅下方还有USB充电口,更为乘客着想,全程体验家一般的贴心。

亚星金刚系列旅游客车凭借稳定可靠、环保节能、动力强劲、更优容载率、更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喜爱,将伴行各地游客领略祖国河山。

分享到:
阅读量:40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