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通与东南大学合力打造接驳专线 纯电动世腾客车助力校园通勤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随着公共出行需求越来越灵活化和多样化,各大校园的通勤专线也迎来了升级“比拼”。客车网获悉,东南大学近日批量引入中通11米纯电动世腾客车,扩充通勤车服务队列,打造师生接驳精品专线,推动校园出行品质再度升级。

东南大学在南京市设有3个校区,由于校区规模较大,学生分布广泛,校内通勤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关注的重点问题。此次引入批量的中通客车,应用于九龙湖主校区兰台、苏源研究生公寓的专线接驳,为师生出行搭建了更便捷、舒适的快速通道。

据悉,该校园通勤专线高峰时段、平峰时段均循环发车,师生可根据专线的行经路线和停靠站点就近乘车,高频次、定制化的运行模式有力促成了校内精品线路打造。

同时更为方便贴心的是,在周五、周六、周日部分时段,增加了兰台、苏源两个校外研究生公寓直达地铁站的对开班线,在保障学生安全、便捷乘车的同时,真正实现与地铁站的“零距离”接驳。

作为东南大学此次引入的唯一通勤车品牌,中通客车的“走心”设计,给予师生更多呵护和舒适感。

此批中通世腾车型车内布局兼具宽敞空间与高峰时段运力保障,应用行业领先的NVH静音技术,在车内也能享受自习室般的静谧。高环保内饰材质,让师生轻松享受健康乘车环境。同时,人体工程学豪华座椅、雅致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在空间感、健康度、舒适性等方面,为师生带来全程的舒享体验。

除了车辆本身,节能环保又兼顾静谧舒适的纯电动力,也为这批车辆“加分”,赢得师生们的点赞。

除了东南大学,中通纯电动客车还服务着其他校园定制通勤专线,如助力东北农业大学打造的黑龙江首条校园巴士线路,以便捷、舒适、绿色的优势实现了高质量运营,为校园交通的便捷性和安全性提供了更加适用、更具价值的运营方案。

随着出行模式和需求的多样化,对客车产品和服务方案提出了不同的要求。

一直以来,中通客车都以全系列、多场景的客运解决方案,在接驳、通勤、定制专线等个性化运营场景中,为市场和用户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助力更加安全、舒适、高效、智能的客运服务新模式的探索。

分享到:
阅读量:47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