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星链1号:燃油1号技术平台,持续巩固燃油市场头部优势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现代物流业链接生产和消费,发挥着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江淮1卡作为高效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技术为引领,打造“星链1号”技术品牌。从本期开始,江淮1卡将推出系列报道,从不同维度深入剖析江淮1卡在打造世界级产品道路上所做出的努力,为中国高端智能卡车发展贡献江汽力量!其中,燃油1号技术平台发挥江汽集团59年底盘技术优势,搭载行业最全最强最可靠的高端动力,推出上百种1号细分市场解决方案,率先量产应用诸多领先技术,持续巩固燃油市场的头部优势,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用户创业致富的强大支撑。

燃油1号技术平台,持续巩固头部优势

受政策法规、环保要求和交通治理等因素的影响,物流运输业呈现出集约化、高效化的特征,促使轻卡产品朝着专用化、定制化等方面发展。从全生命周期成本来看,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轻卡市场仍将以燃油动力为主,但节能化、低碳化的趋势愈加明显,以满足政策法规以及用户的用车要求。

江淮1卡在燃油轻卡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性能和品质一直有口皆碑,品牌焕新后更以引领者之势勇立行业潮头。紧贴市场需求和法规要求,江淮1卡发挥59年底盘技术优势,基于成熟的产品平台和最新的智能技术推出全新燃油1号技术平台,秉承“节能、智能、舒适、可靠”等用户核心诉求,推出上百种1号细分市场解决方案,持续巩固自身燃油的头部优势。江淮1卡

以高颜值、高舒适度闻名的帅铃S系高端轻卡

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燃油轻卡价值典范

凭借“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的品牌基因,江淮1卡近年来在燃油轻卡领域完成国六b排放标准升级的同时,秉承“节能、安全、智能、舒适、可靠”等用户核心诉求,投入大量资源深耕细分市场需求和深挖产品技术提升,推动核心技术纵深发展,全力成为燃油轻卡第一,树立中国轻卡价值典范。

节能方面,江淮1卡搭载行业最全最强最可靠的安徽康明斯、锐捷特、德康等动力,满足最严格的排放、OBD控制;结合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等技术,实现一整套轻量化技术方案,整车降重10%以上,燃油效率提升6%-8%,确保用户少消耗、多赚钱。

智能方面,江淮1卡基于智铃车联网3.0系统,以及智能车载终端、10.4寸网联中控大屏,推动国六b产品全面进入网联化时代。

舒适方面,江淮1卡开发“天花板级”第九代驾驶室,不断研发用户需求的先进配置,如PEPS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AMT自动挡、电子离合、智能辅助换挡、EPB电子驻车,自动雨刮、气囊座椅、大曲面电加热后视镜、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等,让开车更舒适。

可靠方面,江淮1卡坚持正向研发,通过整车仿真、关键零部件疲劳分析以及道路建模进行模拟试验,不断提升正向的设计开发;1号基地构建数智化绿色制造体系,全过程高标准进行品质把控;1号基地试验场是亚洲首个全长5.2公里厂区内三圆弧高环整车测试跑道,建成25种轻型、19种重型典型路,科学模拟用户场景;可靠性验证历时2年以上,“四高一山”试验里程超百万公里,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和耐久性。江淮1卡

恺达在“四高一山”开展可靠性试验

打造100个1号解决方案,做细分市场“领头羊”

领先的技术平台,需要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产品设计的深刻理解,并具有超高的延展性和多样化的动力适配能力,满足多种车型的开发。依托燃油1号技术平台,江淮1卡在燃油轻卡市场打造了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如冷链1号、商贸1号、绿通1号、麦客1号等传统细分市场爆款产品,以及餐饮、生鲜、水产、建材等众多定制化程度特别高的1号产品。

聚焦燃油新品,帅铃S6、骏铃金饭碗S6/S9、恺达X5自动挡、德沃斯T7/T9、工程车地库小黄牌等最新一代燃油轻卡耀世而来。接下来,江淮1卡将继续做透燃油轻卡,聚焦细分市场定制开发,打造全系小卡、工程车气体机、重载山区版,并布局四阶段油耗限制节能版等重点产品,江淮1卡关心车、关心人,将为更多细分市场深度赋能,为用户创造美好车生活。江淮1卡

骏铃金饭碗S6为上百种1号细分市场打造专属解决方案

厚积新技术促转型,创迎新格局助成功。“星链1号”技术品牌和旗下燃油1号技术平台,是江淮1卡对物流运输业前瞻洞察的硕果,更是江淮1卡作为商用车行业引领者的责任担当,将成为物流运输行业用户创业致富的1号利器,持续推动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向高质量、高效率方向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73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