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柴WP15NG助力个体用户驰骋青藏高原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涟漪
      青海驰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青海驰安”)位于西宁市,公司代理销售全系陕汽重卡产品,年销售量在200辆左右。由于燃气价格的下降,今年前十月青海驰安总计售出了差不多60辆LNG牵引车,车型以X6000与X5000S为主。

青海驰安销售经理李莫言告诉记者,公司客户主要分两类,一类是以运载矿石类产品为主的工程项目负责人,另一类则是以跑干线物流为主的个体用户。

他还表示:“个体用户购入LNG牵引车的较多,他们往往会更看重运营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海驰安今年售出的LNG牵引车中,配装潍柴WP15NG发动机的车型占据了相当一部分比例。李莫言坦言,潍柴通过科技创新提高了气体机的热效率,客户反馈百公里气耗较同类竞品可以节省2-3公斤。

他还用一位平日往返青海与四川之间的干线物流用户举起了例子:“当前油气差价大,用配有潍柴15升燃气机的陕重汽X6000跑一趟可以比油车节省4000元,一个月跑4趟就多省出了16000元。”

如今,潍柴WP15NG马力已经突破了530,而马力的增大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此外,潍柴WP15NG的动力性也随着马力的提升而变强了不少。

李莫言说:“很多个体用户对潍柴15升燃气机的动力性很认可,甚至有人告诉我它的爬坡能力比同马力段的油车还要强。”

分享到:
阅读量: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