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双11”已到,“剁手一族”迎来狂欢,大家最期盼的莫过于快点收到快递。如何将数以亿计的快递极速送达,既是对快递企业的考验,也是对物流装备的“大考”。作为物流运输行业的忠实伙伴,江淮1卡定制打造“快递1号”系列产品,提供专属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快递业提供深度定制解决方案,并开展“双11”专项保障行动,提前进行整车技术检查和全面维保,助力顺丰、京东、全路程等快递企业稳步提升运输效率,让“双11”快递更快送达!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江淮1卡&顺丰“双11”专项服务保障

深度定制“快递1号”全方位领跑

从2019年每天1亿件,到如今每天4亿件,我国快递业持续快速发展,货物也日趋多元,对物流装备的时效保障、成本节降、绿色环保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不同细分市场、不同运输货物的实际工况,江淮1卡定制打造“快递1号”系列产品,为快递业提供深度定制解决方案,今年已经顺利交付京东400辆大单,并独家中标顺丰速运2300辆年度大单且已交付车辆超500辆!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江淮1卡&湖南京东物流车辆交付

时效保障方面,江淮1卡“快递1号”拥有全行业最丰富优质的动力选择,动力强劲、操控性更好,并有针对性地进行配置优化和性能提升,如为北方寒冷区域定制寒区包,增加驻车暖空调、油箱加热及电加热后视镜等配置,让更多快递顺利送达;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为车辆建立完备的数据档案,涵盖买车、用车油耗、维修保养以及二手车等全生命周期,让快递运输更有保障。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江淮1卡&湖北京东物流车辆交付

成本节降方面,江淮1卡“快递1号”系统开发整车节油技术,平均油耗比同级车型低0.9L以上,为快递企业省下“真金白银”;配置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实时监测油耗并纠正不合理用车习惯,助力成本管控;包揽买车至二手车交易全过程,且二手车价格高于市场同级车型2000至3000元,做到真正的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江淮1卡&浙江顺丰车辆交付

绿色环保方面,江淮1卡“快递1号”可选多款新能源车型,帅铃HS6、骏铃聚宝盆HV6、恺达增程混动等混动轻卡,帅铃ES3/ES6、恺达38/42度、江淮1van蓝猫等纯电车型,为绿色快递运输提供多元化优质选择。此外,江淮1卡“换电1号”骏铃EV5在降低购车成本、消除里程焦虑等方面优势明显,能够更好地适用于城配快递运输场景。

预见式全包服务“双11”攻坚更有底气

快递车辆运输任务重、使用频次高、使用时间长,经常“人停车不停”,因而车辆的品质和服务至关重要。江淮1卡不仅以“1号基地”制造1号产品,提供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的运输装备,而且结合快递业实际情况,升级“1号服务”制定全包服务政策,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打造行业高端、专业、有温度的专属售后服务,保障出勤率和时效性,助力打赢“双11”攻坚战!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江淮1卡&山东顺丰车辆交付

顾名思义,全包服务就是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内提供所有服务。这不仅包含免费定期保养、免费维修、免费救援、上门主动预防性维保、定期安全检查等常见保养项目,还通过专人对接开展定制化服务,包含1V1的专属服务人员以及6V1的服务保障小组,建立从服务经理、技术专家到配件专员的专业服务团队,时刻保驾护航。江淮1卡:定制产品+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双11”大提速!

“双11”预见式检修、保养

凭借更加及时、细致、专业、规范的全包服务,江淮1卡彻底解决用户用车后顾之忧,得到众多行业客户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被顺丰评为最高A类供应链。从10月开始,江淮1卡已经提前行动,为顺丰、京东、全路程等企业的数千台运输车辆进行了整车检修和维护保养。截至目前,整车检查率超过99%,问题闭环率超过98%。双十一期间,江淮1卡还建立了快速反应机制,24小时在线,为今年双十一再提速提供强有力的装备保障。

江淮1卡以用户为中心,定制打造“快递1号”系列产品和行业领先的预见式全包服务,为快递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增值,已经获得众多快递企业的青睐。未来,江淮1卡将持续关注应用场景、聚焦核心痛点,致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最优解决方案,将成为更多物流企业和用户的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42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