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意向订单达近1000台 东风轻卡在俄罗斯进行系列新品发布与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1月13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作伙伴--俄罗斯KTC集团在俄罗斯10大重点城市轻卡旗舰店,举办了一系列盛大的东风轻卡新品发布与巡展活动。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每个城市,俄罗斯KTC集团邀请了所在城市政府官员、汽车协会专家、知名媒体、银行和租赁公司、行业客户代表团和重要合作伙伴,向他们隆重介绍东风轻卡产品,同时对KTC集团二网发展计划、售后服务体系和相关融资租赁业务进行了介绍。

  汽车巡展邀请了许多20年驾龄以上的司机进行试乘试驾,试驾里程超过1万公里。大家对东风轻卡的操纵性、品质、驾乘体验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巡展,东风品牌在俄罗斯商用车领域认可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巡展期间累计成交近300台,意向订单达近1000台。

  截止2023年10月底,东风轻卡出口俄罗斯达4000台,位居俄罗斯中资出口轻卡品牌销量第一位,为东风轻卡深耕俄罗斯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6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