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等各类型新能源矿卡提供电控产品 阳光电动力助推矿业生产低碳转型

发布时间:2023-1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双碳背景下,传统矿业企业纷纷寻求绿色发展新方式,大量用于运输作业的矿卡,因其能耗高、排放量大,新能源转型需求迫切。

阳光电动力

  矿山运输中的高频往返、连续矿坑爬坡、重载持续运行极端工况,对矿卡动力系统提出了严苛要求。阳光电动力专为重卡、工程车辆开发的电机控制器,具备功率拓展灵活、可靠性好、多场景适用等优势,今年已随数百辆徐工新能源矿卡奔赴西部戈壁,助力绿色矿山建设。系列电控产品基于平台化开发,灵活适配多种驱动方式,既能采用双模块并联驱动大功率单电机,又能针对增程式或多电机驱动实现双电机控制,为不同作业场景车辆提供专业化定制方案;同时可兼容双450A、600A、900A模块,实现主驱功率输出可拓展,覆盖不同载重吨位车辆动力需求。产品还支持IP68级防护和6g抗振要求,满足车辆在恶劣环境下的作业需要,保障不间断运营。

阳光电动力

  阳光电动力已与徐工、三一、吉利远程、红岩、北奔、解放、重汽等企业在重卡、工程机械电动化发展上展开合作,为纯电、混动、增程、燃料电池等各类型车辆提供电控产品及方案。我们将持续以产品创新,匹配更多应用场景,助推生产运输环节的绿色转型。

分享到:
阅读量:47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