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忘初心,风云再起:奇瑞风云生于中国,面向世界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诞生于1997年的奇瑞汽车已经走过了26个年头,而1999年推出的首款轿车“风云”成为了最早一批国产车企的杰出代表,打破了合资轿车垄断的神话,并且成为奇瑞整车出口海外的起点。

  二十几年过去,国内汽车市场蓬勃发展,自主车企的实力不仅将合资车企拉下马,国产新能源更是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国内车企呈现出群雄并起的局面,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反应和动静似乎小了一点,但并不代表奇瑞放弃新能源这块蛋糕,相反,以“理工男”闻名于业界的奇瑞汽车一直“闷声干大事”。奇瑞在新能源领域并非“新丁”,他们已经有18年自研技术的积累,对最好的混动也有自己的定义:不仅是高节能,更要高性能、高安全、高智能。

  奇瑞集团在10月份的汽车销量突破20万辆,同比增长50.8%,更是首次单月销量突破20万。1-10月的累计销量突破143万辆。2023年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是一个可喜的,进步的年份。是时候向新能源领域发起冲击了。

  2023年11月9日,“风从东方来——2023奇瑞风云新能源之夜”活动在北京举行。奇瑞品牌发布全新新能源序列“风云”,发布会上,风云A9、风云T11两款概念车型迎来全球首秀,这两款车型也将冲出世界,带给全球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以“风云”命名,可以看出奇瑞汽车为老百姓造好车、汽车强国梦的初心。以“风云”之名,面向全球,打造出全球化的混动技术和产品。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在活动现场表示:“没有奇瑞汽车的混动市场,是不完整的混动市场。”可见奇瑞对于杀入混动市场的决心。立足国内,奇瑞为风云用户打造了全新的服务体系,销售和服务网点覆盖全国。面向全球,奇瑞风云以全球化的标准,满足全球各地用户的需求,奇瑞产品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全球8大研发中心,超过300个瑶光实验室,深刻了解和分析各地用户的实际需要,打造出符合当地用户的好车。

  基于“理工男”对于细节的执着,奇瑞汽车带来了世界级混动专用发动机,驾驶感和动力卓越的混动专用变速箱以及世界级电池安全。除了电池安全,奇瑞风云以整车安全、信息安全与电池安全一道构成全维安全。智能是新能源领域绕不开的话题,奇瑞风云实现L3+级的自动驾驶,提供城区/高速NOP、记忆泊车等辅助驾驶功能。

  风云A9和风云T11向世界展示了东方之美。定位B级车的风云A9视觉上灵动流畅,简洁,而标榜“百万级体验”的风云T11则大气稳重。奇瑞风云计划在两年内推出11款全新车型,让“风云”席卷全球。


  人们常说,“好饭不怕晚”,奇瑞风云以自信、自强的姿态打入新能源市场,混动奇瑞,“虽然但到”。我们也期待奇瑞风云可以推出具备强劲实力的新能源产品,在世界市场能展现中国智造的实力,为世界人民造好车。

分享到:
阅读量: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