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双11”快递运输忙 江淮1卡恺达、江淮1van实力守护“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双11”购物狂欢下单忙,配送更忙。“双11”期间快递运输的忙碌,我们最直观感受到的就是最后一公里配送环节,小卡、微面等运输车一趟又一趟将大大小小的快递包裹送到快递分派点,运输频率和包裹数量较平日里会多出很多倍。在最后一公里快递运输中,江淮1卡恺达小卡以及江淮1van蓝猫封闭式物流车的身影很多人应该都注意到过,它们用小巧灵活的车身和宽大的货厢为最后一公里快递配送提供了可靠的运力保障。“双11”快递运输忙 江淮1卡恺达、江淮1van实力守护“最后一公里”

江淮1卡恺达,高效快递运输好搭档

恺达X5小萌虎和恺达X6精灵虎作为燃油小卡中的佼佼者,凭借较小的转弯半径、强劲的动力、宽大的货厢和超低货台早已成为短途城配运输领域的常客。在最后一公里快递运输队伍中,恺达X5、X6穿梭于各派送点和配送点之间,“出镜率”非常高。

由于快递派送点和配送点很多都位于市区,所以能上绿牌、能进城、能上高架桥的绿牌小卡非常受欢迎,恺达38/42度纯电小卡不仅能满足以上需求,而且用车成本非常低。以快充充电桩1元/度的价格计算,恺达纯电小卡每公里运输成本仅为2毛钱,相较燃油小卡百公里7L油耗,以每天快递配送里程100公里计算,恺达纯电小卡每年可以省下2万元。另外,恺达纯电小卡11~13方的大货厢可以有效保障快递运输量,785mm的低货台设计也让快递装卸更加轻松,运输效率更高。“双11”快递运输忙 江淮1卡恺达、江淮1van实力守护“最后一公里”

江淮1van蓝猫,年轻用户快递运输致富神器

网络购物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日常购物,也为社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很多年轻人毕业后选择回家创业跑运输,快递配送便是其中之一。年轻用户对高颜值车型尤其偏爱,除江淮1卡恺达小卡外,江淮1van蓝猫封闭式物流车也受到了广大卡友的喜爱。

雪白的车身、封闭式格栅、蓝色的logo……远远望去,江淮1van蓝猫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这是一辆新能源车,充满科技感。在日常快递配送中,蓝猫纯电动力系统轻快的驾驶感受对年轻用户非常友好,6方的装载空间对于城区快递配送来说完全够用,1007mm超宽侧滑门在搬运大件快递时也能从容应对,276公里CLTC续航里程满足一天的运输需求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低至一毛钱一公里的运输成本对于年轻用户来说简直是创业致富神器。“双11”快递运输忙 江淮1卡恺达、江淮1van实力守护“最后一公里”

虽然“双11”运输高峰还未正式到来,但江淮1卡恺达和江淮1van蓝猫早已忙碌在最后一公里快递运输的道路上。“双11”期间,江淮1卡也将携手快递公司,与每一位快递小哥一起,用最快的速度将快递包裹送到消费者手中。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