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混动先锋”更节能,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11月8日,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江淮1卡康铃携旗下新能源轻卡——领跑ES6柴油增程轻卡亮相,成为参展产品中的一大亮点。本次带来的领跑ES6混动车型,搭载全柴Q23增程发动机,匹配E-CVT混动变速箱,将更加节能。与前期已上市的高效版插混产品形成“高效插混+节能增程”的“混动双子星”组合,为用户带来“易驾、易购、易行”的用车体验和“省时、省心、省钱”的超高价值,助推城配物流绿色低碳发展。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再推增程动力车型 “混动双子星”组合出道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本届展会以“新理念、新格局、新需求”为主题,新能源商用车成为普遍关注的焦点。江淮1卡康铃坚决响应“双碳”战略,积极探索高效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动力技术路线,加速推出节能及新能源轻卡产品,满足多元化、绿色低碳的物流运输市场需求。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随着排放标准、环保要求的趋严,加上油价的上涨,兼具燃油和纯电双重优势的混动轻卡备受青睐。今年5月17日,采用插混动力系统的江淮领跑ES6产品上市,标志着康铃公司正式进军混动轻卡市场;在本届展会上,江淮领跑ES6再度推出柴油增程动力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节能舒适的混动轻卡选择,江淮领跑ES6至此已形成覆盖“高效插混+节能增程”的“混动双子星”产品组合。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从实际用车体验来看,领跑ES6插混动力可提供云内D20混动和云内D25混动两种动力,拥有媲美燃油车的动力和续航,使用更高效,满足城市“单日多趟”配送、重载冷链物流以及跨城直达快运物流的用车需求;领跑ES6增程动力则搭载全柴Q23增程发动机,使用更节能舒适,拥有媲美纯电车的驾乘体验,还不存在续航里程焦虑,可以更好地满足城配工况下的用车需求。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混动先锋更加节能 “三易三省”引领新价值

增程轻卡通过增程器和动力电池,让发动机始终以最高效率发电,从而达到最佳的节油效果,同时使用电动机驱动车型,驾乘体验媲美纯电。此次亮相的江淮领跑ES6增程轻卡,搭载全柴Q23增程发动机,匹配E-CVT混动变速箱,是一款“三易三省”的节能版新能源轻卡,让用户真正告别续航焦虑、补能焦虑。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易购方面,领跑ES6增程是一款燃油车价格区间的绿牌轻卡,轻松购车无压力;易驾方面,领跑ES6增程自带E-CVT,天生自动挡,缓解疲劳驾驶,纯电驱动无机械传递带来的额外振动及噪声,享受纯电级别的舒适性;易行方面,领跑ES6增程超级省油,续航无忧的PHEV,路权城区运畅通达,搬家、建材、商贸等能兼顾到,城内城际、周边乡镇以及城市都能跑。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省时方面,领跑ES6增程可油可电,夜间充电省时省钱,运营更高效,可能量回收,超长保养;省心方面,起步电驱动,快人一步,自带驻车空调,恒温舒适,质量稳定,服务无忧;省钱方面,不交购置税,省下1万多;起步零油耗,较同级油车更节油,1年再省1万6;扭矩之“削峰填谷”控制,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区间,市区配送更经济,赚钱效率大大提升。

江淮1卡柴油增程式轻卡亮相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江淮领跑ES6增程不仅性能突出,而且颜值、空间、智能等方面也有不俗表现,拥有六项进化和99项价值升级,采用2023款全新标宽体驾驶室,驾驶室宽度1920mm,配液晶仪表,10.4寸蓝牙大屏,巴斯德高品质气囊减振座椅,确保用户能舒适地完成配送任务。

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是企业发展和市场制胜的关键。作为引领未来的新能源系列产品,江淮领跑ES6系列已经拥有高效版的插混产品和节能版的增程产品,形成“混动双子星”组合,势必会在新能源轻卡市场引起关注!在此基础上,江淮1卡康铃将紧抓机遇,混动纯电等多种技术路线全面发力,不断推出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助力自身做大做强、持续向上!

分享到:
阅读量:39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