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近爆火的祥菱Q,究竟是虚有其表,还是实力大增?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一款微卡最能打动你的是什么?有人认为是靓丽的外观,看上去就有面子;有人认为是高效的动力,开着有劲还得省油;有人认为是舒适的驾乘环境,毕竟每天有很长时间是坐在车里;也有人认为是足够优秀的承载力,能够满足客户的一切装货需求……

那有没有一款微卡同时具备以上所有优势,满足卡友们的“既要……又要……”呢?还真有!那就是这款最近爆火的祥菱Q。祥菱Q

有才,个性化十足

如果稍加留意你就会发现,现在物流行业当中年轻人的渗透率可谓是越来越高。或渴望自由、或追求高收入、或能够每天回到家中,他们“脱掉了孔乙己的长衫”,投身“最后一公里”运输。而这届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越来越高,追求的东西也越来越标新立异,并且更加追求个性化。祥菱显然对这部分用户的需求做过深刻分析,作为福田汽车品牌焕新后最先推出的产品,祥菱Q以全新的平台、新潮的设计以及价值引领的新变革,为微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祥菱Q

祥菱Q的外观明显能够带给人们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它是出自意大利顶尖设计师塞缪尔·舒法之手,采用了微卡行业首创的双拼色、整体式货箱带裙板等独特设计,集时尚、活力与质感于一体,9种配色组合涵盖了国潮风、女性风、情怀风、清新风等多种风格,满足不用用户的多样化、个性化等需求。

虽是微卡,但祥菱Q的车身宽度却达到了1700mm,最大程度为用户营造出舒适且宽敞的驾乘空间,驾乘人员都不会感到压抑,每天活力满满、心情大好。得益于大空间设计,祥菱Q的视野范围也更广,储物空间更丰富,而它的内饰部分更是令人惊讶。祥菱Q

有趣,不像是卡车

除了前面说到的超大空间外,智能座舱也是祥菱Q的亮点之一。比如它采用的是“环抱式游艇内饰”,是行业首创环抱式、多元色彩的全包内饰,配备一体式座椅,以健康、整洁、科技的质感营造产品奢适感。一体式就很好理解,看起来更加规整,带来视觉感官上的享受,更重要的是能提供全面的舒适驾乘,愉悦身心!

此外,它整车配置独立高、中、低音六扬声器+DSP调音功能,顶级调音公司音效调教,满足如今的卡友对高品质音效的追求,听歌听剧或听戏,那叫一个享受。在赚钱的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释放生活中的压力和情绪,做个快乐的大人。

同时它还配备了7吋彩屏仪表、9吋中控大屏,智能语音、手机互联,打造商用车领先智能座舱系统,人机交互更智慧便捷。如今的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极高,祥菱Q正是抓住了这种需求,为卡友考虑的十分周到。祥菱Q

有实力,创富无忧!

祥菱Q的外观造型,注定了它具备更加优秀的风阻系数表现。它采用的是低阻力整车开发,车型外观流线型设计,风阻最低可达0.361,提高行驶效率,降低能量损耗,省油、省电、省钱。

动力方面,祥菱Q作为国内唯一实现四阶段油耗的微卡产品,燃油车型提供柳机1.3升以及东安1.6升动力,39.5%热效率的高效动力开发,油耗比行业低10%!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平台新能源微卡,祥菱Q新能源车型行业首装宁德时代第三代电芯,提供32.15度以及41.86度两种电量配置,满足不同细分场景需求。祥菱Q

结合以上情况来看,低阻力整车开发以及高效传动系统进一步降低能量损耗,传统能源油耗每万公里省油1000元,新能源能耗每公里低至1毛钱,助力用户轻轻松松赚得更多!

结束语:

祥菱Q,微卡届潮流的代名词,一款有里有面、驾乘舒适、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后单胎微卡产品。在行业竞争日渐加剧的今天,一款高效能、高颜值的微卡产品,称得上是该细分领域卡友购车的不二之选。最新上市的祥菱Q,你觉得能否延续前几代产品的销量传奇呢?

分享到:
阅读量:44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