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连续六年出现的进博会伙伴 宇通再次凭借实力担当护航国际盛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黄浦江畔,再赴东方之约。六载护航,宇通与时共进。

2023年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共有超过3400家企业参展、近41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规模创历史新高。

客车网获悉,在这样一场高规格的国际盛会上,宇通再度担纲重任,以宇通T7领衔的宇通车队共281台,在进博会举办期间为参会人员出行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在进博会这个世界级舞台上,宇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及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和无穷魅力。

宇通车队 进博会 服务保障 世界级舞台 中国智造

本届进博会上,宇通携多款明星车型“尽锐出战”,除了“常驻”盛事盛会的宇通T7外,宇通高端智能公交宇威E10 PRO、超能巴士C11E 2023款、双源无轨电车等车型也悉数亮相,多场景覆盖,为参会人员出行保驾护航。

在进博会期间举行的2023全球数字大会上,来自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新发展蓝图,共促数字经济产业繁荣发展。宇通T7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丰富的盛事盛会服务保障经验,成为全球数字大会官方指定用车,担纲与会嘉宾的接驳服务保障任务。

作为宇通专门为进博会“量身打造”的高端智能公交,宇威E10 PRO集时尚与科技于一身,为参会人员打造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超能巴士C11E 2023款在本届进博会首次亮相,便出色完成了各项出行保障任务;在明星接驳线路71路上,宇通双源无轨电车接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中外游客……宇通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水平在本届进博会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此外,宇通房车威迈E在本届进博会上亮相,这是宇通房车和奔驰卡车合作研发的最新力作。双方还在会上正式签约,未来将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持续性的战略关系,为国内客户打造全新高端越野房车。

宇通车队 进博会 服务保障 世界级舞台 中国智造

为圆满完成本届进博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宇通提前筹划准备、精心选派人员,按照“预防为主、突出重点、科学有效、协同配合”的原则,紧紧围绕“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零距离”这一核心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

在进博会召开期间,由宇通专业售后人员及外协人员组成的宇通服务团队,开展全程驻点直服保障。针对车辆可能发生的故障,宇通做到“有检查方法,有技术方案,有备件材料,有专人实施”;集中优势力量做好核心区域服务保障,同时辐射其他区域;建立科学的服务保障体系,制定有效的工作流程,明确各岗位职责;拉动主流供应商配合,抽调服务站优势力量,结合客户自有保障人员共同做好服务保障联动。宇通服务团队以专业化的服务支持,为宇通车队圆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奠定了稳固基础。

宇通车队 进博会 服务保障 世界级舞台 中国智造

自2018年至今,进博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宇通也连续六年担纲进博会服务保障任务。作为进博会的“全勤生”,六年来,宇通亲历并见证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诚意和持续深化对外开放的行动,也向全世界展现了宇通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40辆宇通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担纲重任,成为当届进博会服务数量最多的客车品牌;2019年,184台宇通客车再度担纲进博会交通服务重任;2020年,宇通智能网联巴士模型小宇2.0亮相河南综合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客车行业前沿的智能化科技成果;2021年,宇通智能网联公交车、中运量双源无轨电车再度成为进博会保障车辆中的“明星”;2022年,由宇通专用车与松下电器(中国)联合打造的纯电动便利售卖车,亮相松下“环境友好型店铺”展台,被CCTV接连报道。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5周年和共建“一带一路”10周年。45年来,我国不断加强对外开放,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10年来,我国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硕果累累。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宇通不断加快出海步伐,向全球市场和全球用户展示自身对于新能源客车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供产研销能力,推动交通行业和制造业行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让更多沿线国家享受到了中国智造的成果,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一个典型缩影,更与本届进博会一以贯之的“高水平开放”相得益彰。

如今,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而作为进博会的“常驻”代表,宇通六载护航进博会,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更让中国智造的力量在世界舞台上熠熠生辉。

分享到:
阅读量:53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