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当江淮遇上长头车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近日,卡友在网络上曝光了江淮最新长头车实拍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8秒钟,但是其中蕴含的信息量巨大,即使车子前方用布盖住,但是依稀能看到“JAC”三个字母,从外形上看可谓惊艳四座。
江淮长头卡车江淮长头卡车曝光 满满美国范

  江淮在多年前就和美国纳威司达有了合作,同时也推出过长头车车型,但是由于当时国内市场不成熟、法规要求等,导致这一车型没有得到发展。

  此次曝光的长头车车型延续了美国纳威司达长头车的设计,从外形上看非常流线型,可以大大降低风阻。同时宽大的驾驶室也可以解决长头车空间不足的问题,从曝光的视频上来看,江淮的这款长头车驾驶室比同类长头车都要大,和美国长头车有得一拼。

江淮长头卡车GB1589实施以后 长头卡车或将迎来新的发展

  从底盘上看,曝光的车辆采用三轴设计,具体是6X4还是6X2R暂未知,前桥采用了油润滑轮端,好处不言而喻。另外底盘上的配备了各种覆盖件,包括侧挡板、后挡泥板等等,提升颜值的同时也降低风阻。

  自新GB1589实施以后,长头车优势逐渐凸显出来,低风阻、高安全性等等。江淮此次曝光的长头车可以说是惊艳四座,希望早日看到实车。

分享到:
阅读量:37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