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输送健康懂用户的座椅 伊思灵华泰关爱用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84%的卡车司机每日工作时间超过8个小时,40%超过12小时,每年平均工作300天!这就是卡车人最真实的写照。

以车为家,座椅绝对是卡车司机最亲密的战友,选择一款座椅至关重要。那么,座椅都可以实现哪些功能?怎么来选择一款合适的座椅?座椅都需要做哪些检查和保养呢?……

秉承“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伊思灵华泰深度走进客户和关爱客户,发起了“共享关怀舒适畅行”的关爱活动,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诉求,满足客户需求。输送健康懂用户的座椅 伊思灵华泰关爱用户在行动

因为久坐、高强度驾驶,众多卡车司机都面临着职业病的健康威胁,尤其是不科学的坐姿带来卡车司机的病痛伤害更大,一款合格的座椅首要就是必满足坐姿的健康需求。

伊思灵华泰举办的关爱活动为用户带来了多款健康座椅,包括NTS和HT系列座椅。

作为汽车座椅专家,伊思灵华泰座椅在行业深耕多年,在座椅的设计上,对用户的坐姿习惯进行了充分的调研,通过数据分析进行研发,保障用户的背部可以很好的贴合椅背,腰托也给予脊椎实时的保护,防止久坐后的腰酸背痛,并且,设置了多个角度可以供用户选择。输送健康懂用户的座椅 伊思灵华泰关爱用户在行动

伊思灵华泰座椅可以实现水平、前端倾角、高度、急停、刚度、座深、靠背仰角、肩部等等功能调节,一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急停调节、刚度调节、靠背调节以及肩部支撑调整等人性化设计,伊思灵华泰座椅同样可以满足,让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舒服的坐姿。

不仅仅是健康的座椅,伊思灵华泰还是懂用户的座椅。

对于用户来说,最难熬的就是夏季和冬季。炎炎夏日,无论是装卸货的大汗淋漓还是久坐之后的后背汗津津,都非常的难受,伊思灵华泰座椅的通风功能可以及时帮用户驱散炎热,清爽上路,同样座椅的加热功能也能为用户送去寒冬下的温暖。输送健康懂用户的座椅 伊思灵华泰关爱用户在行动

除了为用户带来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伊思灵华泰的售后专家组成了专家坐诊团队,在活动现场开展座椅调节、气囊等多项专业检测。检测后,专家将检测结果对客户进行逐一说明,并告知日常养护注意事项,为用户们的舒适运输保驾护航。

针对用户对座椅的一些安全和养护困惑,伊思灵华泰座椅的售后服务部技术专家同样也会进行分享和解惑,为用户的日常运输提供更多的便利。输送健康懂用户的座椅 伊思灵华泰关爱用户在行动

“伊思灵华泰的座椅就是有保证,让人放心,要是更高端的座椅出来,我还换伊思灵的座椅。”、“我的这个车子很给力,即便在长时间的驾车过程中,我的腰部也不会感觉到特别疲惫”……

许多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都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这份信赖也是对伊思灵华泰最好的回馈。目前伊思灵华泰已经联合陕汽重卡、东风商用车将关爱送到了用户身边,与一汽解放、上汽红岩的联合关爱活动不久后也将开启,欢迎更多的卡友关注、参与,与健康、懂用户的座椅一路同行!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