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ISRIHT受邀参加上汽红岩新能源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3年10月20日,伊思灵华泰作为上汽红岩的长期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以“向新转绿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走进红岩——智能电动商用车前瞻技术与生态链合作展示交流会暨2023上汽红岩新能源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正引领着产业变革,新型的产业链生态将形成巨大的市场空间。伊思灵华泰作为持续领先的商用车座椅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也在不断创新,与OEM合作,持续深化新能源车型座椅的研发。

此次活动展会上,伊思灵华泰展出适应于新能源市场的3款高端产品。在参展期间,ISRI德国高级技术专家接受多家专业媒体采访,详细的介绍了三款座椅的性能特点,以及对座椅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享。

伊思灵华泰与全球汽车发展的潮流趋势保持同步,致力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为司乘人员的安全、健康和舒适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6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