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 工信部召开政策研究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综合利用、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围绕动力电池退役时空分布规律、动力电池再生利用技术路径、新型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途径等启动了一批政策研究课题。2023年10月19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有关课题承担单位召开启动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综合利用

  会上,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动力电池综合利用工作进展和课题设置的总体考虑,提出了课题研究的工作要求。各课题承担单位介绍了在相关领域开展的工作基础,汇报了课题研究思路和工作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当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就课题研究关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将组织有关课题承担单位加快实施课题,支撑完善动力电池综合利用政策体系。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