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欧科佳系列产品闪耀2023世界客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10月7日-12日,2023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Brussels 2023)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之一,此次展会是时隔四年再度隆重开展,共吸引全球展商526家,其中客车制造商75家,共展出公路客车和城市公交车220余辆。

  客车网获悉,作为全球领先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集团携新一代合规车辆架构、商用车智能座舱系统以及商用车T-BOX创新方案重磅亮相2023世界客车博览会,闪耀全场。旗下的ACTIVI商用车中控单元更是斩获“busworld数字奖”,成为全球为数不多获此大奖的零部件企业。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共有21个世界知名客车品牌的43辆车搭载了欧科佳的仪表或仪表台,其中,搭载欧科佳明星产品——智能座舱随动一体式仪表台PODIUM 2的客车有24辆,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广泛关注。

  一、欧科佳参展回顾

  此次展会,欧科佳为全球客车行业带来的新一代合规车辆架构、商用车智能座舱系统以及商用车T-BOX创新方案,展现了行业最新的科技创新趋势和应用成果,也赢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深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新一代合规车辆架构

  欧科佳新一代合规车辆架构完整且可扩展,满足ISO 21434、UNECE R 155-156及 ISO 26262等网络安全和功能安全相关标准与法规,包含2款域控制器——MPS 33和MASTER 68、1款车联网网关TGU-R 4G和1款12.3寸全液晶仪表MULTIC FSX。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商用车智能座舱系统引领欧洲新标准

  该系统的核心产品涉及2款ACTIVI商用车中控单元——ACTiVi-H(用于客车)与ACTiVi-L(用于公交车),以及3款ACTIVISION人机交互平台。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其中,欧科佳ACTIVI商用车中控单元可充分满足欧洲新标准和客户的需求,并在此次展会上荣获“busworld数字奖”。这项大奖的获得,是对欧科佳长期以来坚持创新发展和引领行业技术进步的高度认可。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装有7寸ACTIVISION的PODIUM 2仪表台

  商用车T-BOX创新方案

  欧科佳集团在本届展会上推出的商用车T-BOX创新方案,重点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拥有三大创新: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01.护航全生命周期的车载无线传输,软硬件满足ISO 21434和UNECE R 155-156等相关网络安全法规要求。

  02.随车VCI,重新定义商用车诊断方法,创新维保模式。

  03.集成视频流的服务。

欧科佳汽车电子 世界客车博览会 合规车辆架构 智能座舱系统

接入远程演示设备

  二、欧科佳配套的展车回顾

  欧科佳的多款创新产品,包括PODIUM 2智能座舱随动一体式仪表台、MULTIC FS STD2液晶主控仪表、IRB仪表与MULTIC 2仪表等,配装了参展的全球二十余个知名客车品牌,并助力其所搭载的四十多辆客车闪耀展会现场。

  未来,作为领先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将继续坚持创新,始终用前沿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持续助力全球客车行业向上向新而行。

分享到:
阅读量:49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