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升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 烟台公交开展路队长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为满足新形势下公交路队管理工作需求,进一步提升一线路队长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烟台公交集团培训中心结合“三精-双提升”工作实际,于2023年10月18日组织开展路队长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集团各主业公司共72名队长参加了培训。

烟台公交集团 一线路队长 综合素质 能力提升 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培训中心和安全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基层路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路队长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一名称职的路队长、路队制度化建设、人性化管理、工作执行力、安全管控、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分门别类的授课,同时对新形势下基层路队管理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

  福山区公司宫家岛场站站长孔凡村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体会以及1路“NO.1”品牌线路建设情况,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分享。

烟台公交集团 一线路队长 综合素质 能力提升 专项培训

  课堂上,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畅谈经验、交流体会,查找不足、明确目标,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为基层路队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法。

  课程结束后,为进一步巩固课堂教学效果,组织开展了随堂知识小测试。

烟台公交集团 一线路队长 综合素质 能力提升 专项培训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适用性强、针对性强,无论是对掌握路队管理技巧还是对提升路队管理水平都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课后将会把学习内容充分运用到实际管理工作中,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切实提升能力素养与责任意识,做公交高质量发展的牢固基石。

分享到:
阅读量:36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