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30台解放J6F新能源轻卡交付 一汽解放直销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0月17日,一汽解放首家新能源交付中心迎新启程暨直销平台上线仪式在武汉举行。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裴国权、武汉通宇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衍顺、鱼快创领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中磊等相关领导同事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王衍顺对一汽解放、鱼快创领以及各位合作伙伴、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交付中心的门店风貌,他表示,一汽解放首家新能源交付中心拥有解放“A类”门店现代化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购车、租车、用车服务体验。30台解放J6F新能源轻卡交付 一汽解放直销平台上线

裴国权发表致辞。他表示,一汽解放首家新能源交付中心迎新启程以及直销平台上线,是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的有力行动,也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化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加强与政府、学校、经销商等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同时,将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投入,加快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30台解放J6F新能源轻卡交付 一汽解放直销平台上线

参与剪彩嘉宾中左二为鱼快创领副总经理张中磊

在精彩的舞狮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一同上台为一汽解放首家新能源交付中心剪彩。随后,门店向当地城配大客户现场交付30台解放J6F新能源轻卡。30台解放J6F新能源轻卡交付 一汽解放直销平台上线

一汽解放新能源车产品线新能源解决方案室主任郭亚辰向大家介绍了解放新能源直销平台的情况。他表示,直销小程序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信、沟通便捷的交易平台,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模式,厂家直面用户终端需求,使我们与经销商的关系更加紧密,通过平台共享市场信息,共享资源,达到为其吸引客流、降低资金占用、扩大营收的优势效果。直销平台的上线将成为解放新能源品牌传播和市场拓展的重要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放心的购车渠道,进一步提升解放新能源的市场竞争力。

武汉通宇新能源汽车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龙为各位来宾介绍了新能源最新政策、解放新能源轻卡产品、门店推广模式以及门店特色服务。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能源交付中心、解放新能源轻卡展车。

面向未来

一汽解放将继续以创新引领的姿态,坚定不移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围绕“打造一汽解放新能源领先产品力、打造一汽解放新能源一流营销力、打造可持续的商业模式”重点工作,创新绿色商业模式、厚植生态发展优势,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绘就美好蓝途事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赢得市场认可,致力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助力国家可持续发展增添“解放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9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