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现代Nexo氢能版中国版售价公布 售80万元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Nexo 中国版车型在中国市场售价为80.00万元。该车以订单制生产交付,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现已在北京获得新能源牌照并可上路行驶。

现代Nexo氢能版

  外观来看,现代Nexo中国版在设计上汲取了FE Fuel Cell燃料电池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灵感源自于自然和水,象征着这款车零排放的特性。前脸采用了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大灯组,充满了科幻色彩和低风阻系数的设计特点。

现代Nexo氢能版

  车尾部分,Nexo的轮廓十分圆润,三角形的尾灯组采用黑底白光带设计。尾门面板十分简洁,而保险杠中部和两侧的锐利线条则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640mm,轴距为2790mm。

现代Nexo氢能版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色彩搭配柔和而沉稳,车内大量采用了环保可再生材料,每辆NEXO中国版使用了约30kg生物材料,因此制造每辆NEXO可以减少12kg的碳排放。Nexo中国版配备有Hyundai SmartSen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前方防碰撞辅助(FCA)、车道防偏离辅助(LK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RCCA)、盲区防撞辅助(BCA)等主动安全功能。

现代Nexo氢能版

  动力方面,Nexo中国版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最大扭矩为395N·m,最大时速179km/h。在行驶过程中唯一排放物只有水,还能过滤并除去99.9%的可吸入颗粒物,有效去除PM2.5以下的超细小粉尘,同时有效净化车辆周围空气。续航里程及补能方面,Nexo在充满氢的情况下,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加满氢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

现代Nexo氢能版

  现代汽车集团曾提出,将在2028年率先成为全球首个旗下所有商用车型均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汽车制造厂商。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在海外累计行驶已突破500万公里。在氢燃料电池乘用车领域,截至2022年底,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SUV Nexo全球累计销量已超3.2万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59%,意味着全球每卖出2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就有一辆是Nexo。

分享到:
阅读量:40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