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重卡油转气新手攻略!带你看清德龙X5000的真正实力!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在油价高企,运价低迷的当下,燃气车就凭着油气差价的经济优势,一路高歌猛进,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而对于想要从燃油车转为燃气重卡的卡友来说,如何选好自己的盈运装备,就是一件头等大事。德龙X5000低成本、高效率、品质硬,强劲实力在运输路上所向披靡,为你的创富加力!

  燃气重卡如何选?不看三大件,我们先看三大赚钱优势!

德龙X5000低成本、高效率、品质硬,强劲实力在运输路上所向披靡,为你的创富加力!{product_img=7415}

  省成本,实现降本增效

  对于长途驾驶的卡友来说,燃料费一直占据着成本的大头。只有在路上实现节气降耗,才能助力卡友实现高经济。德龙X5000燃气车搭载WP13NG最新⼀代发动机,以480马力,输出强劲动力,快速响应。同时匹配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经典黄金动力总成,大幅提升传动效率,整⻋匹配标定优化,轻松胜任全工况,综合路况较同类车型气耗低10%,有效降低卡友使用成本,一路省一路赚!

德龙X5000低成本、高效率、品质硬,强劲实力在运输路上所向披靡,为你的创富加力!

  省保养,助力全勤出行

  德龙X5000燃气车经过强化路面可靠性验证及1.2亿公里实际运营验证,国六车型累计运营里程1.245亿公里,单车最高25.9万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2万公里,维修次数少,运输效率更高。其车桥承载大、脱困能力强,前轴后桥采用德国FAG免维护轴承单元技术,大大节省了保养维修时间和使用成本,并且有效提高了整车出勤效率。

德龙X5000低成本、高效率、品质硬,强劲实力在运输路上所向披靡,为你的创富加力!

  高可靠,护你安全无忧

  长途驾驶路途远、风险大,德龙X5000燃气车就给足行车安全感。在制动上,行车制动阀限压⾄10bar,制动距离短,采用缸内制动+法士特缓速器制动,有效提升效率,行车更安全。发动机EGR模块+水套设计,环境适应性强,在极寒天气下也可畅行无阻;新设计加强型缸盖、缸体等,发动机可靠性大幅提升。LNG气瓶安全阀泄压更安全,气瓶框架采用铝合金材质、冲压成型、螺栓铆钉连接,可靠性高,护你出行无忧。

德龙X5000低成本、高效率、品质硬,强劲实力在运输路上所向披靡,为你的创富加力!

  收好这份德龙X5000油转气攻略,三大优势点亮你的致富人生!

分享到:
阅读量:25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