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再吹冲锋号:奇瑞“瑶光2025”战略全面进阶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2023年10月16日,“科技 触手可及”2023奇瑞科技DAY主题活动在安徽芜湖召开。奇瑞汽车在全场一千多位嘉宾的见证之下,展现了其在汽车全科技领域布局、技术成果以及对未来技术的思考与探索。

  从奇瑞集团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业绩上看,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巨大的进步。目前,奇瑞汽车以新能源和智能化作为新技术标签,以“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和银河生态技术”5大技术为基础,通过19项核心技术的升级,让奇瑞汽车可以满足新时代用户的真正需求。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活动上明确表示,奇瑞汽车在向世界市场输出产品、散件的同时,更要输出中国文化和管理技术。继续朝着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努力奋斗。通过瑶光2025战略下安全、能耗、空间、智舱、智驾的5大技术,奇瑞汽车将加快燃油、混动和纯电的产品布局,迈进新能源和智能化的全新时代。活动现场,奇瑞还向观众展示了奇瑞风云T9、星途星纪元ES、星途瑶光C-DM、捷途旅行者C-DM和iCAR 03等实力产品,这些产品都将在未来两年内发布。




  奇瑞科技DAY不仅仅是奇瑞的“独角戏”,也是奇瑞和TA的朋友圈展示成果和描绘愿景的舞台。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便是与奇瑞合作的最新成果,该款电池将搭载星途星纪元,得益于超充技术,星纪元将大大缓解新能源汽车用户的补能焦虑,让老百姓能体验超充这一高端技术,从而实现科技平权。而5大技术“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和银河生态技术”全面进阶,在整车架构、驱动技术、智慧科技、智能驾驶等方面为用户提供更进阶的驾乘体验。

  展望未来,奇瑞也在活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L4级无人驾驶RoboTaxi、LION AI大模型上车,前者实现首次商用无人驾驶落地和常规接驳试运营,而后者可以让人机交互更加自由便捷。此外,还有车享元宇宙和奇瑞超低风阻概念车,前者可实现沉浸式VR的驾乘体验,后者的风阻系数低至Cd0.168.实力不容小觑。


  活动上宣告成立的瑶光技术联盟则是奇瑞最强班底与其他领域跨界融合,共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奇瑞将自身的技术、产品以及未来愿景大方向观众展示,体现出了这家传统老牌车企的底气和实力,同时展现了奇瑞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雄心壮志。我们也期待着奇瑞在国内和国际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上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