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进青州 江淮1卡帅铃庆品牌20周年迈向新能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国际帅铃20年,新能卡车新未来!继首站广东东莞之后,江淮1卡帅铃品牌20周年庆活动即将于2023年10月18日走进山东青州。匠心耕耘二十载,江淮1卡帅铃向新能源全面转型。届时,多款帅铃新能源产品将重磅上市,看点十足!走进青州 江淮1卡帅铃庆品牌20周年迈向新能源

从2003年到2023,从帅Ⅰ、帅Ⅱ、帅Ⅲ,到全能卡车,再到帅铃S系,江淮1卡帅铃凭借高端动力、高端智造、高端技术、高端品质、高端价值等“五大高端标杆”,成就国际高端轻卡品牌,赢得了全球60万高端用户的青睐,走出了一条中国高端轻卡的崛起之路。

深刻前瞻市场趋势,不断超越用户期待,是20年来帅铃立足中国、领跑全球132国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商用车行业迎来复苏的同时,也开始全面新能源转型升级。显然,2023年是新能源商用车的蝶变之年,也是江淮1卡帅铃品牌发展极为重要的新起点。

在新能源领域积累多年后,江淮1卡混动、纯电、换电等新能源技术路线齐头并进,持续巩固燃油车的头部优势、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稳扎稳打纯电的厚积优势,新能源产品推出节奏在不断加快,集绿色、智能、高效、舒适于一体的全新一代新品奔腾而来。

20周年庆之际,帅铃依托江淮1卡“星链1号”技术总台,全面发力“混动+纯电”新赛道,多款新能源轻卡重磅亮相,帅铃HS6、帅铃ES6率先上市。走进青州 江淮1卡帅铃庆品牌20周年迈向新能源{product_img=200581}

其中,帅铃HS系混动轻卡布局P2并联路线、P1+P3串并联路线及PS功率分流技术路线,兼顾油耗和性能,路权更好,高效满足双城运输、冷链配送、重载需求、北方冬天等使用场景。

帅铃ES系纯电轻卡基于纯电1号技术平台,打造纯电单包专属底盘平台,不断丰富纯电轻卡产品组合,具有使用成本低、安静舒适等优势,更适合“最后一公里”城配物流。

据悉,除了帅铃HS6、帅铃ES6外,帅铃旗下从帅铃S3小卡到帅铃S9的全系车型,都将快速新能源化,以全场景新能源轻卡进军全球新能源轻卡第一阵营。

全面的新能源技术布局、领先的新能源车型推出,为江淮1卡帅铃再次构建起了行业领先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更为其在下一个20年里,在下一个属于“新能源”的时代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一切精彩,尽在10月18日!让我们相聚山东青州,共同见证江淮1卡帅铃再次引领全球高端轻卡发展趋势,开拓品牌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
阅读量:1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