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总价值约1.992亿欧元 康明斯收购佛吉亚商用车后处理部分业务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10月13日获悉,康明斯宣布其排放处理系统近日完成了对两家佛吉亚(Faurecia)商用车制造厂及其相关业务的收购,一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另一家位于荷兰罗蒙德市。

  佛吉亚是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之一,也是佛瑞亚(Forvia)集团旗下的公司,十多年来一直是康明斯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康明斯目前正致力于履行佛吉亚在这两个工厂的现有供应商和客户合同,并将进行必要的投资以履行合同。佛吉亚仍然是康明斯在印度、中国、南非和南美地区的供应商。

康明斯中国 佛吉亚 商用车 后处理 业务

  本次收购交易总价值约为1.992亿欧元,将进一步拓展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技术储备,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增加大量的技术和制造资源,增强现有的产品组合,同时也为康明斯提供一个业务长期发展的机会,基于双方对行业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努力耕耘,有助于更好地联合创新,促进关键技术升级,从而稳步推进零碳目标的更快实现。

  “对于我们的新团队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康明斯排放解决方案副总裁Cary Chenanda表示,“此次收购为康明斯排放处理解决方案业务提供了一个机会,确保其能够继续获得所需的技术和设施,以满足当前和未来市场对低排放产品的需求,并确保所收购业务的连续性。我很高兴有机会与新同事们一起工作,并为信任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康明斯中国 佛吉亚 商用车 后处理 业务

  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致力于提供排放处理综合解决方案,以前瞻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先进的尾气排放控制技术,成熟的配套产品集成能力、创新的零部件设计和生产能力,推动客户实现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38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