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安跨越十重关爱向暖而行 2023年冬季关怀活动暖心开启

发布时间:2023-10-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双节刚过,气温就逐渐降低,卡友们要注意添衣服,当然也不要忘了提前给自己的爱车做好过冬的准备,正式入冬前对车况进行一次“摸底”和保养,才能让卡车顺利过冬,提升冬季的出勤效率。没做保养的卡友们也不要着急,你们的老朋友长安跨越早就为你们想好拉,为了感恩回馈跨越客户,长安跨越开展即将在2023年10月15日-12月15日开展“2023年冬季关怀活动”,为客户送上贴心福利和暖心关爱,用真心点亮暖阳,让这个冬天不太冷。长安跨越十重关爱向暖而行 2023年冬季关怀活动暖心开启

2023年10月15日-12月15日期间,长安跨越全系列车型用户,可享十重关爱礼遇:

1、进站即送玻璃水一瓶(2L);2、22项免费检查;3、享冬季制动系统专项检查,购前轮制动摩擦块、后轮制动蹄片享七折优惠;4、享冬季雨刮系统专项检查,购雨刮臂和雨刮刷总成享七折优惠;5、享冬季冷却系统专项检查,购防冻液享七折优惠;6、99元享发动机冬季维护保养汽油;7、138元享发动机冬季维护保养(柴油);8、享20公里内免费救援;9、享救援关爱(对救援客户免费提供饮料、矿泉水和糕点);10、享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进站享好礼,检查不花钱,换件有折扣,维保巨划算,接受救援还可享受免费茶点……不难发现,本次冬季关怀活动的福利及优惠政策涵盖了车辆冬季保养的常见项目,长安跨越深入洞悉用车人所需,从多维度出发,结合人性化服务设计,将客户所需都安排上了,送礼就送到客户心坎里,于细节处尽显守护初心,助力客户未雨绸缪备战寒冬。天虽寒,心却暖;路虽长,行无忧,长安跨越准备了香喷喷的福利,欢迎车主们“回家贴秋膘”,为过冬做准备。

写在最后:随着双十一及春节的临近,物流运输行业高峰期也将如约而至,商用车所要面临的是更复杂的运营环境和更高的出车频次,机遇与挑战面前,硬核实力和坚实保障缺一不可。长安跨越以领先技术+匠心品质打造可靠产品力,助奋斗者无惧严冬,勇毅向富而行;与此同时,在冬日为客户送上暖心关怀,为客户冬季无忧用车保驾护航,让温暖一路相随。

分享到:
阅读量:39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